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朝代成语

傲睨自若 ào nì zì ruò
成语解释:睨:斜视。自若:指满不在乎。形容自高自大、藐视一切的样子。
按强助弱 àn qiáng zhù ruò
成语解释:按:抑制。抑制强暴,扶助弱小
爱人好士 ài rén hào shì
成语解释:爱护、重视人才。
安然无恙 ān rán wú yàng
成语解释:安然:平安;恙:疾病;伤害;无恙:没有疾病、灾祸或事故。原指人平安没有疾病。现泛指经过动乱或灾害而平安无事;没有受到损害。
爱日惜力 ài rì xī lì
成语解释:珍惜时间,不虚掷精力。
安身为乐 ān shēn wéi lè
成语解释:身子安定就是快乐。
安身之地 ān shēn zhī dì
成语解释:存身的地方。批在某地居住、生活,或以某地作为建业的根基。
安危相易,祸福相生 ān wēi xiāng yì,huò fú xiāng shēng
成语解释:易:变易,转变。平安与危难互相转化,灾祸与幸福互为因果
哀喜交并 āi xǐ jiāo bìng
成语解释:交:交错。悲痛和喜悦交织
哀喜交并 āi xǐ jiāo bìng
成语解释:交:交错。悲痛和喜悦交织
傲贤慢士 ào xián màn shì
成语解释:贤:有才德的人。士:读书人和有才干的人。用傲慢的态度对待有德有才的人。
安于磐石 ān yú pán shí
成语解释:安:安稳;磐石:巨石。像磐石一样安然不动。形容非常稳固
安于盘石 ān yú pán shí
成语解释:象盘石一样安然不动。形容安定稳固。
安营下寨 ān yíng xià zhài
成语解释:安:安置;营:营房;寨:防守用的栅栏。指军队驻扎下来。比喻建立临时的住宿或基地
百步穿杨 bǎi bù chuānyáng
成语解释:百步:一百步以外;杨:指杨树的叶子。在百步之外射穿一片选定的杨树叶子。形容射箭技巧娴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