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朝代成语

不生不灭 bù shēng bù miè
成语解释:指超脱生死的界限。现指半死不活
比上不足,比下有余 bǐ shàng bù zú,bǐ xià yǒu yú
成语解释:赶不上前面的,却超过了后面的。这是满足现状,不努力进取的人安慰自己的话。有时也用来劝人要知足。
百舍重茧 bǎi shè chóng jiǎn
成语解释:形容走远道的辛苦。
不识大体 bú shí dà tǐ
成语解释:识:懂得;大体:重要的道理;关系全局的道理。指不能认清大局;不懂得做事、处理问题从整体和长远利益出发。
拔十得五 bá shí dé wǔ
成语解释:想选拔十个,结果只选得五个。指选拔人才不容易。
班师回朝 bān shī huí cháo
成语解释:班:调回。调动出征的军队返回首都,指出征的军队胜利返回朝廷。
变色易容 biàn sè yì róng
成语解释:变、易:改变。色、容:脸色、表情。形容惊惶失措的神情。
别树一帜 bié shù yī zhì
成语解释:别:另外;树:建立。另外立起一面旗帜。比喻开创新路另成一家。
百世之利 bǎi shì zhī lì
成语解释:世世代代长远的利益。
变生肘腋 biàn shēng zhǒu yè
成语解释:肘腋:胳肢窝。比喻事变就发生在身边。
波涛汹涌 bō tāo xiōng yǒng
成语解释:汹涌:水势腾涌的样子。形容波浪又大又急。
备位充数 bèi wèi chōng shù
成语解释:备位:如同尸位,意即徒在其位,不能尽职;充数:用不够格的人来凑足数额。是自谦不能做事的话。
半信半疑 bàn xìn bàn yí
成语解释:信:相信;疑:怀疑。有些相信;又有点怀疑。对真假不能肯定。
不习水土 bù xí shuǐ tǔ
成语解释:习:习惯,适应。指不能适应一个地方的气候条件或饮食习惯
冰消瓦解 bīng xiāo wǎ jiě
成语解释:冰消:像冰一样融化;瓦解:指事物的崩溃或分裂。像冰融化了;瓦分解一样。比喻完全消失或彻底崩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