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小学生成语

不解之缘 bù jiě zhī yuán
成语解释:解:解散。不可分开的缘分。比喻不能解脱的联系或关系。
碧空如洗 bì kōng rú xǐ
成语解释:碧空:浅蓝色的天空。蓝色的天空明净得像洗过一样。形容天气晴朗。
不堪设想 bù kān shè xiǎng
成语解释:不堪:不能;设想:对未来情况的想象、推测。事情的结果不能想象;指会向很坏、很危险的方向发展。
不可思议 bù kě sī yì
成语解释:原是佛教用语;指神秘奥妙。不可用心意思忖;也不能用言语表达。后形容对事物情况、发展变化或言论无法想象很难理解。
波澜壮阔 bō lán zhuàng kuò
成语解释:澜:大波浪;壮阔:又雄壮又宽广。指水的波涛浩渺广阔。比喻声势雄壮有力;规模宏大。
拔苗助长 bá miáo zhù zhǎng
成语解释:比喻违反事物发展的客观规律,急于求成,反而坏事。
百年树人 bǎi nián shùrén
成语解释:百年:形容时间长;树:栽培;造就;人:指人才。形容人才的培养不容易;需要很长时间。也指培养人才是长久之计。
不求甚解 bù qiú shèn jiě
成语解释:甚:很;解:了解;理解。原指读书时不求深入;只求了解一个大概。现多指学习、办事等不认真;不求深入了解。
傍若无人 báng ruò wú rén
成语解释:好象旁边没有人在。形容神情态度高傲自如。
不容置疑 bù róng zhì yí
成语解释:容:容许;疑:怀疑。不容许有什么怀疑。指真实、正确和可靠。
百思不得其解 bǎi sī bù dé qí jiě
成语解释:百:多次;思:考虑,思考;解:理解。指经过百般思索仍旧不能理解
不声不响 bù shēng bù xiǎng
成语解释:不说话,不出声
杯水车薪 bēi shuǐ chē xīn
成语解释:杯水:一杯水;车薪:一车柴草。一杯水救不了一大车着了火的柴草。比喻力量太小;对解决困难作用不大。
不识庐山真面目 bù shí lú shān zhēn miàn mù
成语解释:庐山:山名,江西九江市南面的一座山。比喻认不清事物的真相和本质
不胜其烦 bù shèng qí fán
成语解释:不胜:承担不了;烦:烦杂。烦琐得使人受不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