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人物心理的成语

悲歌慷慨 bēi gē kāng kǎi
成语解释:指激昂高歌,以抒发感慨。形容壮烈的气概
拜鬼求神 bài guǐ qiú shén
成语解释:拜:叩拜,指下跪叩头,打躬作揖。向鬼神叩拜祈祷,求其保佑
八公山上,草木皆兵 bā gōng shān shàng,cǎo mù jiē bīng
成语解释:将八公山上的草木,都当作是士兵。形容极度惊恐,疑神疑鬼。
不敢越雷池一步 bù gǎn yuè léi chí yī bù
成语解释:越:跨过;雷池:湖名,在安徽省望江县南。原指不要越过雷池。后比喻不敢超越一定的范围和界限。
不寒而栗 bù hán ér lì
成语解释:寒:寒冷;栗:发抖。不是因为寒冷而发抖。形容恐惧到了极点。
悲欢离合 bēi huān lí hé
成语解释:悲:悲哀;欢:欢乐;离:离散;合:团聚。指生活中的悲哀与欢乐;分离与团聚的不同遭遇。
抱恨终天 bào hèn zhōng tiān
成语解释:抱恨:怀着遗憾;终天:终生。怀着极大的遗憾;一直到死。
白华之怨 bái huá zhī yuàn
成语解释:指女子失宠之哀怨。
不堪回首 bù kān huí shǒu
成语解释:不堪:不忍;回首:回头;引申为回顾、回忆。不能忍受回顾的痛苦。多指因回忆过去不好或不愉快的事而痛苦;因而不忍心回顾。
不可名状 bù kě míng zhuàng
成语解释:名:说出;状:形容。不能用语言来形容。
不可思议 bù kě sī yì
成语解释:原是佛教用语;指神秘奥妙。不可用心意思忖;也不能用言语表达。后形容对事物情况、发展变化或言论无法想象很难理解。
不可终日 bù kě zhōng rì
成语解释:终日:从早到晚;整天。一天都过不下去。形容局势危急或心中惶恐不安。
班门弄斧 bān mén nòng fǔ
成语解释:班:鲁班;即公输子;春秋时鲁国人。我国著名的木匠;在鲁班门前舞弄斧头。比喻在行家面前卖弄本领。
不能自已 bù néng zì yǐ
成语解释:已:停止。指无法控制自己,使激动的情绪平静下来。
不期而然 bù qī ér rán
成语解释:期:料想;然:如此。没有想到会这样而竟然这样。表示出乎意料之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