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人物心理的成语

屏气敛息 bǐng qì liǎn xī
成语解释:指因心情紧张或注意力集中,暂止住了呼吸。
屏气凝神 bǐng qì níngshén
成语解释:屏气:抑制呼吸;凝神:凝聚精神。忍住呼吸;聚精会神。
屏气慑息 bǐng qì shè xī
成语解释:暂时止住了呼吸。形容心情紧张或注意力过于集中的情状。
勃然变色 bó rán biàn sè
成语解释:勃然:突然地。变色:变了脸色。突然生气,变了脸色。
勃然大怒 bó rán dà nù
成语解释:勃然:因生气或惊慌等突然变脸色的样子。形容突然变脸;发起脾气来。
白日见鬼 bái rì jiàn guǐ
成语解释:大白天见到鬼。原比喻官府里清闲、冷落。现多比喻不可能出现的事。
百思不得其解 bǎi sī bù dé qí jiě
成语解释:百:多次;思:考虑,思考;解:理解。指经过百般思索仍旧不能理解
百思不解 bǎi sī bù jiě
成语解释:解:理解。经过百般反复思索仍不理解。也作“百思不得其解”。
不识大体 bú shí dà tǐ
成语解释:识:懂得;大体:重要的道理;关系全局的道理。指不能认清大局;不懂得做事、处理问题从整体和长远利益出发。
不识好歹 bù shí hǎo dǎi
成语解释:歹:坏。不知道什么是好;什么是坏。
百身何赎 bǎi shēn hé shú
成语解释:身:指生命;何:怎能;赎:抵换。意思是自己就有一百条命也抵换不回来。
不甚了了 bù shèn liǎo liǎo
成语解释:甚:很;了了:明白。对事情不很明白;不大清楚。
不识庐山真面目 bù shí lú shān zhēn miàn mù
成语解释:庐山:山名,江西九江市南面的一座山。比喻认不清事物的真相和本质
不胜其烦 bù shèng qí fán
成语解释:不胜:承担不了;烦:烦杂。烦琐得使人受不了。
不识时务 bù shí shí wù
成语解释:不识:不认识;务:事务;时务:当前的重大事情或形势。不认识时代的潮流或当前的形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