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人物心情的成语

干啼湿哭 gàn tí shī kū
成语解释:干啼:没有眼泪地啼哭。湿哭:有眼泪地啼哭。无泪和有泪地哭。①形容哭哭啼啼。②也泛指因苦楚而呈现的各种表情。亦作“湿哭干啼”。
观望不前 guān wàng bù qián
成语解释:不前:不敢上前。事情尚难确定时,怀着犹豫不定的心情,观察事物的发展,暂不前进。
甘心情愿 gān xīn qíng yuàn
成语解释:出于自愿;毫不勉强。甘心:心里乐意。
归心如箭 guī xīn rú jiàn
成语解释:想回家的心情象射出的箭一样快。形容回家心切。
归心似箭 guī xīn sì jiàn
成语解释:想回家的心情像射出的箭一样急。形容想回家的心情十分急切。
歌于斯,哭于斯 gē yǘ sī,kū yú sī
成语解释:歌唱在这里,哭泣在这里。指安居的家宅。
甘之如饴 gān zhī rú yí
成语解释:把它看成像饴糖那样甘甜。比喻甘心情愿地从事某种辛苦工作或虽处危困境地也能安然忍受。
活蹦乱跳 huó bèng luàn tiào
成语解释:欢蹦乱跳。
回嗔作喜 huí chēn zuò xǐ
成语解释:嗔:生气。由生气转为喜欢。
患得患失 huàn dé huàn shī
成语解释:患:忧虑。没有时怕得不到;得到后;又恐怕失去。指对个人的利害得失斤斤计较。
回光反照 huí guāng fǎn zhào
成语解释:指日落时由于反射作用而天空中短时发亮。比喻人死前精神突然兴奋。也比喻事物灭亡前夕的短暂兴旺
回光返照 huí guāng fǎn zhào
成语解释:日落时由于反射作用而发生的天空中短时间发光的现象。比喻人临死前忽然一阵短暂的神志清醒或精神兴奋。也比喻事物衰亡前出现的短暂的兴旺现象。
忽忽不乐 hū hū bù lè
成语解释:忽忽:心中空虚恍惚的情态。形容若有所失而不高兴的样子。
欢呼鼓舞 huān hū gǔ wǔ
成语解释:形容欢乐兴奋之极。
欢呼雀跃 huān hū què yuè
成语解释:高兴得像麻雀一样跳跃。形容非常欢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