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八的成语

八百孤寒 bā bǎi gū hán
成语解释:八百:形容多;孤寒:指贫困的读书人。许多生活贫困的读书人。
摆八卦阵 bǎi bā guà zhèn
成语解释:比喻布置疑阵,故弄玄虚
八拜为交 bā bài wéi jiāo
成语解释:八拜:古代世交子弟谒见长辈的礼节;交:交情,友谊。旧时称异姓结拜兄弟或姐妹的关系
八百姻娇 bā bǎi yīn jiāo
成语解释:姻娇:美女。指美女众多
八拜之交 bā bài zhī jiāo
成语解释:八拜:古代世交子弟谒见长辈的礼节。旧时称异姓结拜的兄弟姐妹。
八窗玲珑 bā chuāng líng lóng
成语解释:①指四壁窗户轩敞,室内通彻明亮。②比喻通达明澈的修养境界。
八斗之才 bā dǒu zhī cái
成语解释:八斗:指量多;才:才华。旧时比喻人才学丰富;诗文多而华美。
八方风雨 bā fāng fēng yǔ
成语解释:八方:四方四隅的总称。四面八方的疾风骤雨。比喻形势骤然变幻,动荡不安
八方呼应 bā fāng hū yìng
成语解释:八方:四面八方。形容各方面互相呼应;彼此配合。
八府巡按 bā fǔ xún àn
成语解释:巡按之名,起于明代,非固定职官,临时由朝廷委派监察御史担任,分别巡视各省,考核吏治。“八府巡按”常见于戏曲、小说,民间多视为清廉而有权势的大官。
八方支援 bā fāng zhī yuán
成语解释:形容各方面都支持、援助。
八方支持 bā fāng zhī yuán
成语解释:形容各方面都支持、援助。
八攻八克 bā gōng bā kè
成语解释:屡次攻击,屡次胜利
八公草木 bā gōng cǎo mù
成语解释:将八公山的草木视为敌人。形容心情极为紧张和恐惧
八公山上,草木皆兵 bā gōng shān shàng,cǎo mù jiē bīng
成语解释:将八公山上的草木,都当作是士兵。形容极度惊恐,疑神疑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