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含两种动物的成语

土鸡瓦犬 tǔ jī wǎ quǎn
成语解释:用泥捏的鸡,用瓦做的狗。比喻徒有虚名而无实用的东西。
兔死狗烹 tù sǐ gǒu pēng
成语解释:野兔捕杀了;猎狗无用;被煮着吃了。比喻事情成功之后;把效力有功的人抛弃或杀掉。
兔死狐悲 tù sǐ hú bēi
成语解释:兔子死了;狐狸很悲伤。比喻因同类遭遇不幸而悲痛伤感。悲:悲伤。
乌白马角 wū bái mǎ jiǎo
成语解释:乌鸦变白,马头生角。比喻不能实现之事。
亡羊补牢 wáng yáng bǔ láo
成语解释:羊丢了再去修补羊圈还不算晚。比喻出了问题以后想办法补救可以防止继续受损失。亡:逃亡,丢失;牢:关牲口的圈。
瓮中之鳖 wèng zhōng zhī biē
成语解释:比喻已在掌握之中;逃跑不了的东西。瓮:大坛子;鳖:甲鱼。
闲鸥野鹭 xián ōu yě lù
成语解释:①比喻退隐闲散之人。②比喻非正当男女关系中的女方。
先驱蝼蚁 xiān qū lóu yǐ
成语解释:蝼蚁:蝼蛄和蚂蚁。自己先死埋葬地下,为别人驱除蝼蚁。比喻效命于人,不惜先死。
熊韬豹略 xióng tāo bào lüè
成语解释:比喻高妙的用兵谋略。
心猿意马 xīn yuán yì mǎ
成语解释:形容心思不定;好像猴子跳、马奔跑一样控制不住。
鹬蚌相争 yù bàng xiāng zhēng
成语解释:“鹬蚌相争,渔翁得利”的省语。比喻双方相持不下,而使第三者从中得利。
雁过拔毛 yàn guò bá máo
成语解释:雁飞过也要拔下毛来。比喻不放过任何机会;利用手中权力来攫取利益。
鬻鸡为凤 yù jī wéi fèng
成语解释:谓以次充好,混淆优劣。
鱼鲁帝虎 yú lǔ dì hǔ
成语解释:谓将鱼误写作鲁,帝误写作虎。泛指文字错讹。
雁南燕北 yàn nán yàn běi
成语解释:比喻两地分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