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ABB式的成语

不了了之 bù liǎo liǎo zhī
成语解释:了:完结;了结;不了:不结束;不过问。用不了结的办法去了结它。指对没办完的或需解决的问题、事情不过问;拖延敷衍过去就算完事。
春风风人 chūn fēng fèng rén
成语解释:和煦的春风吹拂着人们。比喻及时给人以良好的教育和帮助
假惺惺 jiǎ xīng xīng
成语解释:假心假意的样子。
解衣衣人 jiě yī yì rén
成语解释:脱下衣服给别人穿。
来是是非人,去是是非者 lái shì shì fēi rén,qù shì shì fēi zhě
成语解释:犹言解铃还是系铃人。指谁惹起的是非,还得由谁来了结。
上医医国 shàng yī yī guó
成语解释:上医:高明的医生,比喻高贤;医国:指为国家除患祛弊。高贤能治理好国家。
雄纠纠,气昂昂 xióng jiū jiū,qì áng áng
成语解释:纠纠:健壮威武的样子。昂昂:情绪高涨的样子。形容雄壮威武,情绪高昂。
夏雨雨人 xià yǔ yǔ rén
成语解释:雨:前一个“雨”,名词,雨水;后一个“雨”,动词,下雨。有如夏天的雨落在人身上。比喻及时给人帮助和教育。
言人人殊 yán rén rén shū
成语解释:殊:不同。说的话个个不同。指各人有各人的意见。
自欺欺人 zì qī qī rén
成语解释:欺骗自己;也欺骗别人。用自己也不相信的去欺骗别人。形容别有用心或虚伪无力的欺骗行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