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一开头的成语

一朝天子一朝臣 yī cháo tiān zǐ yī cháo chén
成语解释:指一个人上台,下面的工作人员就另外换一批。
一场误会 yī chǎng wù huì
成语解释:指一次错怪别人
一彻万融 yī chè wàn róng
成语解释:犹言一通百通。
一唱雄鸡天下白 yī chàng xióng jī tiān xià bái
成语解释:公鸡一叫,天就亮了。形容东方破晓,长夜宣告结束。指真相大白
一吹一唱 yī chuī yī chàng
成语解释:吹:吹嘘。唱:唱和。两个人说话,互相帮衬。
一长一短 yī cháng yī duǎn
成语解释:形容说话絮叨。
一唱一和 yī chàng yī hè
成语解释:和:应和;附和。跟着别人唱和;比喻双方互相配合;彼此呼应。
一倡一和 yī chàng yī hé
成语解释:①《诗·郑风·萚兮》:“叔兮伯兮,倡予和女。”谓一个先唱,一个和声,形容两人感情相通。后多比喻两人相互配合,彼此呼应。倡,亦作“唱”。②谓鸣声相呼应。
一成一旅 yī chéng yī lǚ
成语解释:成:古时以方圆十里为一成;旅:古时以兵士五百人为一旅。形容地窄人少,力量单薄。
一草一木 yī cǎo yī mù
成语解释:一棵草;一棵树。比喻细小或平常的东西。
一痴一醒 yī chī yī xǐng
成语解释:痴:傻。时而痴呆,时而清醒
一弛一张 yī chí yī zhāng
成语解释:弛:放松弓弦。张:拉紧弓弦。古时常以比喻施政宽严相济;现多比喻生活、工作要合理安排,有松有紧,劳逸结合。同“一张一弛”。
一酬一酢 yī chóu yī zuò
成语解释:酬:向客人敬酒;酢:客人用酒回敬主人。指双方一来一往互相敬酒
一朝之患 yī cháo zhī huàn
成语解释:突然发生的祸患。
一唱众和 yī chàng zhòng hé
成语解释:形容附和的人极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