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冰的成语

玉润冰清 yù rùn bīng qīng
成语解释:像玉一样润泽,像冰一样清纯。常喻人或物形神之美。
艳如桃李,冷若冰霜 yàn ruò táo lǐ,lěng ruò bīng shuāng
成语解释:形容女子容貌艳丽而态度严肃。
一十八层地狱 yī shí bā céng dì yù
成语解释:佛教指极恶众生死后赴受苦之所,包括刀山、火汤、寒冰等十八种。比喻灾难极其深重的境地。也比喻最低的等级。
钻冰取火 zuàn bīng qǔ huǒ
成语解释:见“钻冰求火”。
钻冰求火 zuān bīng qiú huǒ
成语解释:比喻徒劳无功。
钻冰求酥 zuān bīng qiú sū
成语解释:酥:酥油,牛羊奶制成的食品。比喻想要的东西一定得不到。
炙冰使燥 zhì bīng shǐ zào
成语解释:炙:烤。用火烤冰,想使它干燥。比喻事情办不到。
钻火得冰 zuān huǒ dé bīng
成语解释:比喻不可能实现的事情。
铸木镂冰 zhù mù lòu bīng
成语解释:谓约束树木(使其按人为的形态生长),刻镂冰块(使其成某种精致的工艺品)。比喻经办毫无成效的事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