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西游记的成语

趁火打劫 chèn huǒ dǎ jié
成语解释:趁:利用;乘机;劫:抢劫。趁人家失火的时候去抢人家的东西。比喻趁别人处在危难时刻从中捞一把或趁机害人。也作“乘火打劫”。
趁哄打劫 chèn hōng dǎ jié
成语解释:犹言在混乱中劫掠。
重生父母 chóng shēng fù mǔ
成语解释:重生:再一次获得生命。指对自己有重大恩情的人;多指救命恩人。
出头露面 chū tóu lòu miàn
成语解释:在人多的场合公开出现;也指在众人面前出风头表现自己;又常因出现于公共场合而出名。还指出面活动、做事、讲话。
秤砣虽小压千斤 chèng tuó suī xiǎo yā qiān jīn
成语解释:秤砣看来一小块却能压住千斤之重。比喻外表虽不引人注目,实际很起作
擦掌磨拳 cā zhǎng mó quán
成语解释:形容准备动武,准备动手干或焦灼不安的样子。
大吹大打 dà chuí dà dǎ
成语解释:谓鼓乐齐作。
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 dào gāo yī chǐ,mó gāo yī zhàng
成语解释:原意是宗教家告诫修行的人要警惕外界的诱惑。后比喻取得一定成就以后往往面临新的更大的困难。
登界游方 dēng jiè yóu fāng
成语解释:登上天界,游历四方。指周游世界。
叠岭层峦 dié lǐng céng luán
成语解释:叠:重叠;层:重复,接连出现。形容山峦重叠连绵不断。
毒魔狠怪 dú mó hěn guài
成语解释:凶恶残忍的妖魔鬼怪。
顶名替身 dǐng míng tì shēn
成语解释:犹言顶名冒姓。
典身卖命 diǎn shēn mài mìng
成语解释:典当身体,出卖性命。指奉献出自己的一切
登山越岭 dēng shān yuè lǐng
成语解释:形容长途跋涉,旅途艰辛。
大显神通 dà xiǎn shén tōng
成语解释:神通:原为佛教用语;指无所不能的力量;今指极其高超的本领。形容充分显示出高超的本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