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老子的成语

金玉满堂 jīn yù mǎn táng
成语解释:金、玉:黄金和美玉。指黄金宝石满堂都是。形容财富之多。后也用于比喻富有才学。
将欲取之,必先与之 jiāng yù qǔ zhī,bì xiān yǔ zhī
成语解释:要想夺取他一些什么,得先给予他一些什么
胶柱调瑟 jiāo zhù tiáo sè
成语解释:瑟:古代一种弹拨乐器。用胶粘住瑟上用以调音的短木,不能再调整音的高低缓急。比喻拘泥死板,缺少变通。
狂风骤雨 kuáng fēng zhòu yǔ
成语解释:原形容大风大雨。后也比喻处境险恶或声势猛烈。
课嘴撩牙 kè zuǐ liáo yá
成语解释:搬唇弄舌。课,用同“嗑”。
龙化虎变 lóng huà hǔ biàn
成语解释:《易·革》:“大人虎变,其文炳也。”《史记·老子韩非列传》“(孔子)谓弟子曰:‘鸟,吾知其能飞;鱼,吾知其能游;兽,吾知其能走。走者可以为罔,游者可以为纶,飞者可以为矰。至于龙,吾不能知其乘风云而上天。’”后因以“龙化虎变”比喻变化莫测。
老死不相往来 lǎo sǐ bù xiāng wǎng lái
成语解释:指彼此不联系,不交流情况。
来者不善 lái zhě bù shàn
成语解释:强调来人不怀好意,要警惕防范。
来者不善,善者不来 lái zhě bù shàn,shàn zhě bù lái
成语解释:来的人不是善良的,善良的就不会来,须提高警惕
民不畏死 mín bù wèi sǐ
成语解释:畏:惧怕。人民不怕死。形容不怕死的气慨。
目迷五色 mù mí wǔ sè
成语解释:迷:迷乱;五色:指各种颜色。眼睛被五彩缤纷的事物所迷惑。形容色彩纷呈;使人眼花缭乱;也形容事物错综复杂;辨不清本质所在。
飘风骤雨 piāo fēng zhòu yǔ
成语解释:同“飘风暴雨”。
被褐怀玉 pī hè huái yù
成语解释:身穿粗布衣服而怀抱美玉。比喻虽是贫寒出身,但有真才实学。
被褐怀珠 pī hè huái zhū
成语解释:身穿粗布衣服而怀抱宝珠。比喻虽是贫寒出身,但有真才实学。
千里之行,始于足下 qiān lǐ zhī xíng,shǐ yú zú xià
成语解释:走一千里路,是从脚下第一步开始的。比喻事情是从头做起,逐步进行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