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一的成语

饱餐一顿 bǎo cān yī dùn
成语解释:指大吃一顿
别创一格 bié chuàng yí gé
成语解释:指开创一种新的风格或形式。
褒采一介 bāo cǎi yī jiè
成语解释:褒:赞扬;采:采用;一介:微小。有细微的长处也可以予以褒奖
不吃羊肉空惹一身膻 bù chī yáng ròu kōng rě yī shēn shān
成语解释:羊肉没吃上,反倒沾了一身羊膻气。比喻干了某事没捞到好处,反坏了名声惹来了麻烦。
抱成一团 bào chéng yī tuán
成语解释:保持一致,行动起来像一个人。形容关系极为亲密
彼此一样 bǐ cǐ yī yàng
成语解释:
背城一战 bèi chéng yī zhàn
成语解释:背:背向。在自己城下和敌人决一死战。多指决定存亡的最后一战。
百动不如一静 bǎi dòng bù rú yī jìng
成语解释:指多动不如静待有效。
冰冻三尺,非一日之寒 bīng dòng sān chǐ,fēi yī rì zhī hán
成语解释:比喻一种情况的形成,是经过长时间的积累、酝酿的。
步调一致 bù diào yī zhì
成语解释:步调:走路时脚步的大小快慢。比喻进行某种活动;采取同一步骤;同一方式。
不管三七二十一 bù guǎn sān qī èr shí yī
成语解释:不顾一切,不问是非情由
不管一二 bù guǎn yī èr
成语解释:不论是非情由,不顾后果。
不敢越雷池一步 bù gǎn yuè léi chí yī bù
成语解释:越:跨过;雷池:湖名,在安徽省望江县南。原指不要越过雷池。后比喻不敢超越一定的范围和界限。
不顾一切 bù gù yī qiè
成语解释:顾:顾惜,眷顾。什么都不顾
百喙如一 bǎi huì rú yī
成语解释:犹言众口一辞。许多人都说同样的话,看法或意见一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