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反义词的成语

操刀制锦 cāo dāo zhì jǐn
成语解释:比喻出仕从政。
重规迭矩 chóng guī dié jǔ
成语解释:规与规相重,矩矩与相迭,度数相同,完全符合。原比喻动静合乎法度或上下相合,后形容模仿、重复。
春和景明 chūn hé jǐng míng
成语解释:春光和煦,风景鲜明艳丽。
除旧布新 chú jiù bù xīn
成语解释:布:安排;展开。废除旧的;建立新的。也作“除旧更新”。
出将入相 chū jiàng rù xiàng
成语解释:出征可为将帅,入朝可为丞相。指兼有文武才能的人,也指文武职位都很高。
触景伤怀 chù jǐng shāng huái
成语解释:见“触景伤情”。
才兼文武 cái jiān wén wǔ
成语解释:指人具有文武两方面的才能。
触目儆心 chù mù jǐng xīn
成语解释:看到某种情况而引为儆戒。
材能兼备 cái néng jiān bèi
成语解释:材:通“才”。才智和能力都具备。
惩前毖后 chéng qián bì hòu
成语解释:惩:警戒:毖:谨慎;小心。吸取过去失败的教训;以后小心;不致重犯错误。
超群绝伦 chāo qún jué lún
成语解释:超:超过;超群:超出众人;绝:没有;伦:同辈。超出众人;同辈中没有可以相比的。也作“逸群绝伦。”
承前启后 chéng qián qǐ hòu
成语解释:承:承接;启:开创、开始。承接前面的;引出后面的。多用于事业、学问方面。也作“承先启后。”
宠辱不惊 chǒng rǔ bù jīng
成语解释:宠:宠爱;辱:羞辱。对受宠或受辱都不感到惊讶;即把得失置之度外。也作“不惊宠辱”。
绰然有余 chuò rán yǒu yú
成语解释:绰然:宽裕的样子。形容非常宽裕,态度从容,不慌不忙
彻上彻下 chè shàng chè xià
成语解释:彻:贯通。贯通上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