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反义词的成语

春生秋杀 chūn shēng qiū shā
成语解释:春天万物萌生,秋天万物凋零。
承上启下 chéng shàng qǐ xià
成语解释:承:承接;启:引出;开始。承接上面的;并引出下面的。多指文章的结构。也泛指把事业或学问接过来传下去。
出生入死 chū shēng rùsǐ
成语解释:原指人从出生到死亡。后形容冒生命危险;不顾个人安危。也作“出死入生”。
寸土必争 cùn tǔ bì zhēng
成语解释:寸土:极小的一片土地。一点土地也不让敌方侵占;要进行争夺。形容斗争激烈尖锐和针锋相对。也作“尺寸必争”、“寸土不让”。
藏头露尾 cáng tóu lù wěi
成语解释:头藏起来;却把尾巴露出来了。比喻遮遮掩掩或躲躲闪闪;不肯把真实情况全暴露出来。也作“露尾藏头”。
出文入武 chū wén rù wǔ
成语解释:谓文武兼备。
雌雄未决 cí xióng wèi jué
成语解释:比喻胜负未定。
持之以恒 chí zhī yǐ héng
成语解释:持:保持;坚持;之:代词;指所要坚持的东西;恒:长久;指恒心。有恒心地坚持下去。也作“持之以久”。
东奔西走 dōng bēn xī zǒu
成语解释:到处奔跑。形容四处奔忙或为某个目的而四下活动。也形容到处逃窜。走:跑。
大吹大打 dà chuí dà dǎ
成语解释:谓鼓乐齐作。
大材小用 dà cái xiǎo yòng
成语解释:大器物派小用场;表示使用不当。比喻才能很高的人屈就于下职位。不能充分发挥其才智。亦指人事安排不恰当而屈才。
颠倒黑白 diān dǎo hēi bái
成语解释:把黑的说成白的;把白的说成黑的。比喻故意歪曲事实;混淆是非。
颠倒是非 diān dǎo shì fēi
成语解释:把对的说成错的;把错的说成对的。指善恶不明或故意歪曲事实。
东倒西歪 dōng dǎo xī wāi
成语解释:歪歪倒倒的。形容站立不稳;或位置不正;倾斜欲倒的样子。也形容杂乱无章。
打拱作揖 dǎ gǒng zuò yī
成语解释:见“打恭作揖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