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十二生肖的成语

貂不足,狗尾续 diāo bù zú,gǒu wěi xù
成语解释:①指授官太滥。②指美中不足或以次充好。
打草惊蛇 dǎ cǎo jīng shé
成语解释:打草时惊动伏在草中的蛇。原比喻惩治甲方以警告乙方或甲受到打击惩处;使乙感到惊慌。后多比喻行动不慎不严密而惊动对方。
鼎成龙去 dǐng chéng lóng qù
成语解释:《史记·封禅书》:“黄帝采首山铜,铸鼎于荆山下。鼎既成,有龙垂胡曈下迎黄帝。黄帝上骑,群臣后宫从上者七十馀人,龙乃上去。”后以“鼎成龙去”指帝王去世。
鼎成龙升 dǐng chéng lóng shēng
成语解释:见“鼎成龙去”。
打草蛇惊 dǎ cǎo shé jīng
成语解释:见“打草惊蛇”。
东风吹马耳 dōng fēng chuī mǎ ěr
成语解释:比喻把别人的话当作耳边风。
打凤捞龙 dǎ fèng lāo lóng
成语解释:凤、龙:这里指人才。比喻搜索、物色难得的人才。
打凤牢龙 dǎ fèng láo lóng
成语解释:亦作“打凤捞龙”。①喻安排圈套使强有力的对手中计。②喻设法寻找合适的人选。
东风射马耳 dōng fēng shè mǎ ěr
成语解释:射:射出。比喻把别人的话当作耳边风,充耳不闻,无动于衷。
打狗看主 dǎ gǒu kàn zhǔ
成语解释:狗有主人,打不打它,要看给其主人留不留情面。比喻处理坏人下事要顾全其后台的情面。
貂狗相属 diāo gǒu xiāng shǔ
成语解释:指真伪或优劣混杂在一起。
独鹤鸡群 dú hè jī qún
成语解释:一只鹤站在鸡群中。比喻一个人的才能或仪表超群出众。
雕虎焦原 diāo hǔ jiāo yuán
成语解释:《尸子》:“中黄伯曰:余左执太行之而右搏雕虎。”又:“莒国有石焦原者,广寻,长五十步,临百仞之溪,莒国莫敢近也。有以勇见莒子者,独却行剂踵焉。”后以“雕虎焦原”谓壮士履险。
调虎离山 diào hǔ lí shān
成语解释:设计让老虎离开原来的山头。比喻用计谋引诱对方离开原来有利的地势。
断蛟刺虎 duàn jiāo cì hǔ
成语解释:相传晋周处曾射蛟杀虎,为民除害。事见南朝宋刘义庆《世说新语·自新》。后以“断蛟刺虎”谓武艺高强,行为侠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