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描写天气的成语

爱才若渴 ài cái ruò kě
成语解释:才:贤才,人才。爱慕贤才就象口渴想喝水一样,形容十分珍惜人才
爱才如渴 ài cái rú kě
成语解释:才:贤才,人才。爱慕贤才,急欲求得,就象口渴急于喝水一样。
捱风缉缝 āi fēng jī fèng
成语解释:捱:同“挨”,挤入;缉:连接。多方钻营、找门路
挨风缉缝 āi fēng jī fèng
成语解释:比喻为了达到某种目的而找门路。
哀感顽艳 āi gǎn wán yàn
成语解释:哀:悲哀;感:感动;顽:愚拙;艳:慧丽。悲痛的情调使愚顽无知的人和聪明俊美的人同样受到感动。后转用以评述艳情作品。谓文辞既哀婉感伤;又古拙绮丽;深切感人。
爱国一家 ài guó yī jiā
成语解释:热爱祖国,像一家人
暗箭难防 àn jiàn nán fáng
成语解释:暗箭:从隐蔽的地方放出来的箭;防:防备。从隐蔽的地方放出来的箭很难防备。
暗箭伤人 àn jiàn shāng rén
成语解释:暗中射箭杀伤别人。
暗箭中人 àn jiàn zhòng rén
成语解释:暗:暗中;箭:放箭;中:中伤。放冷箭伤害人。比喻暗中用阴险的手段攻击或陷害别人
爱理不理 ài lǐ bù lǐ
成语解释:不爱答理。比喻对人冷漠,没礼貌
昂首阔步 áng shǒu kuò bù
成语解释:昂:仰;抬头;阔步:大踏步向前走。抬起头;大步走向前;形容精神振奋勇往直前的样子。有时也用来形容态度高傲。
暗送秋波 àn sòng qiū bō
成语解释:秋波:秋天的水波;比喻美女的眼睛。原指美女暗中以眉目传情;后形容暗中以眉目传情;也泛指暗中示意;暗通信息;献眉讨好。
昂首望天 áng shǒu wàng tiān
成语解释:昂首:抬起头。仰着头看天。形容态度十分傲慢;眼光向上;不深入基层或做事脱离实际;也作“昂首天外”。
傲雪凌霜 ào xuě líng shuāng
成语解释:形容不畏严寒;傲然挺立于霜雪之中。
傲雪欺霜 ào xuě qī shuāng
成语解释:傲视白雪;欺凌寒霜。形容不怕严寒。又比喻人不畏逆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