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描写天气的成语

骤雨暴风 zhòu yǔ bào fēng
成语解释:亦作“骤雨狂风”。亦作“骤风暴雨”。来势急遽而猛烈的风雨。
左右逢源 zuǒ yòu féng yuán
成语解释:到处都能碰到取之不尽的源泉。比喻做事、写作得心应手;应付自如。
骤雨狂风 zhòu yǔ kuáng fēng
成语解释:见“骤雨暴风”。
骤雨狂风 zhòu yǔ kuáng fēng
成语解释:见“骤雨暴风”。
坠茵落溷 zhuì yīn luò hùn
成语解释:茵:茵席;溷:厕所。随风而落,有的飘在茵席上,有的落在粪坑里。比喻境遇好坏不同。
朝云暮雨 zhāo yún mù yǔ
成语解释:暮:傍晚。早上是云,晚上是雨。原指神女的早晚变化,旧时用以喻指男女的欢会。
瘴雨蛮烟 zhàng yǔ mán yān
成语解释:指南方有瘴气的烟雨。
逐影随波 zhú yǐng suí bō
成语解释:跟着别人的影子走,随着水流飘移。形容无主见。
醉玉颓山 zuì yù tuí shān
成语解释:南朝宋刘义庆《世说新语·容止》:“嵇叔夜之为人也,岩岩若孤松之独立;其醉也,傀俄若玉山之将崩。”后以“醉玉颓山”形容男子风姿挺秀,酒后醉倒的风采。
照萤映雪 zhào yíng yìng xuě
成语解释:利用萤火虫的光和白雪的映照读书,形容刻苦地读书精神
追云逐电 zhuī yún zhú diàn
成语解释:极言迅疾。
载舟覆舟 zài zhōu fù zhōu
成语解释:载:承载;覆:颠覆;倾覆。民众如同水;可以承载船;也可以倾覆船。比喻民心向背决定国家存亡的作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