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朝代成语

按兵不动 àn bīng bù dòng
成语解释:按:止住。控制住军队;暂不行动;泛指接受任务后不肯行动。常用以表示持观望态度而不行动。
安步当车 ān bù dàng chē
成语解释:安:安详从容;不慌不忙。步:步行;当:代替。不慌不忙地步行;权当是乘车。又借指人能安于贫贱自行其乐。
按部就班 àn bù jiù bān
成语解释:按:按照;部:类别;班:次序。原意是指按照文章分段布局的需要;而安排好层次;选择、组织好词句。后来表示按照一定的条理、步骤做事。
案兵束甲 àn bīng shù jiǎ
成语解释:案:通“按”,手抚;兵:兵器;束:捆束;甲:盔甲。放下兵器,捆束铠甲。指停止作战
案兵束甲 àn bīng shù jiǎ
成语解释:案:通“按”,手抚;兵:兵器;束:捆束;甲:盔甲。放下兵器,捆束铠甲。指停止作战
安堵乐业 ān dǔ lè yè
成语解释:安堵:相安,安定。犹言安居乐业。
阿斗太子 ā dǒu tài zǐ
成语解释:阿斗:三国蜀汉刘备之子刘禅的小名。此人庸碌无能,虽有诸葛亮等人全力扶助,也不能振兴蜀汉。指懦弱无能的人
哀感顽艳 āi gǎn wán yàn
成语解释:哀:悲哀;感:感动;顽:愚拙;艳:慧丽。悲痛的情调使愚顽无知的人和聪明俊美的人同样受到感动。后转用以评述艳情作品。谓文辞既哀婉感伤;又古拙绮丽;深切感人。
懊悔无及 ào huǐ wú jí
成语解释:后悔已来不及了。
案剑瞋目 àn jiàn chēn mù
成语解释:案:同“按”,握住;瞋目:瞪眼。手握宝剑,怒目而视
按甲寝兵 àn jiǎ qǐn bīng
成语解释:收拾起铠甲武器。比喻停止军事行动。
按甲寝兵 àn jiǎ qǐn bīng
成语解释:收拾起铠甲武器。比喻停止军事行动。
哀矜勿喜 āi jīn wù xǐ
成语解释:哀矜:怜悯。指对遭受灾祸的人要怜悯,不要幸灾乐祸
傲慢少礼 ào màn shǎo lǐ
成语解释:态度傲慢,对人不讲礼节。
傲睨得志 ào nì dé zhì
成语解释:傲睨:傲慢地斜眼看。得志:愿望实现。形容因实现愿望而看不起一切的神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