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关于名人的成语

变幻莫测 biàn huàn mò cè
成语解释:变幻:不规则地改变。莫测:无法推测。变化又多又快;使人不可捉摸。
变化莫测 biàn huà mò cè
成语解释:变化很多,不能预料。
碧海青天 bì hǎi qīng tiān
成语解释:原是形容嫦娥在广寒宫夜夜看着空阔的碧海青天,心情孤寂凄凉。后比喻女子对爱情的坚贞。
补苴罅漏 bǔ jū xià lòu
成语解释:补苴:补缀;弥缝;罅:孔隙。修补好裂缝和漏洞。原指弥补儒家学说的缺欠和不足。后泛指弥补文章、理论中的缺陷和漏洞。
不羁之才 bù jī zhī cái
成语解释:非凡的、不可拘束的才能。
不可端倪 bù kě duān ní
成语解释:端倪:头绪。找不着头绪。形容变化莫测。
百孔千疮 bǎi kǒng qiān chuāng
成语解释:百;千:形容数量多;孔:小洞;窟窿。形容某种事物被破坏的程度非常严重;或形容毛病、弊病很多;也作“千疮百孔”。
别开生面 bié kāi shēng miàn
成语解释:别:另外;开:开辟;开创;生面:新的面目。原指画像经重新绘制;面目一新。后比喻另外开辟一种新局面或创造一种新的风格式样。
不可胜数 bù kě shèng shǔ
成语解释:胜:尽。数也数不过来;形容极多。也作“不可胜计”。
不可收拾 bù kě shōu shí
成语解释:收拾:整理。原意是没法归类整顿;后形容事物败坏到无法整顿或无法挽救的地步。
波澜老成 bō lán lǎo chéng
成语解释:波澜:波涛,形容文章多起伏;老成:指文章很老练。形容文章气势雄壮,语句老练。
伯乐相马 bó lè xiàng mǎ
成语解释:伯乐:相传为秦穆公时的人,姓孙名阳,善相马。指个人或集体发现、推荐、培养和使用人才的人。
不能赞一词 bù néng zàn yī cí
成语解释:赞一词:说一句话。指文章写得好,别人不能再添一句话。形容文章非常完美
不平则鸣 bù píng zé míng
成语解释:鸣:发出声音;指有所抒发或表示。事物不平静就会发出响声。指人遇到不公平的事;就会发出不满的呼声和反抗。
冰清玉洁 bīng qīng yù jié
成语解释:清:清澈;洁:洁白。像冰那样清澈;像玉那样洁白。也作“玉洁冰清”。比喻人品高尚、纯洁;做事光明磊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