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主谓式成语

朝气蓬勃 zhāo qì péng bó
成语解释:形容生气勃勃;充满活力(朝:早上;蓬勃:旺盛的样子)。
自取其咎 zì qǔ qí jiù
成语解释:自己遭受自己招来的罪过。
跖犬噬尧 zhí quǎn shì yáo
成语解释:《战国策·齐策六》:“貂勃曰:‘跖之狗吠尧,非贵跖而贱尧也,狗固吠非其主也。’”原指人臣各为其主。后用以比喻嫉妒贤才。
真人不露相 zhēn rén bù lòu xiàng
成语解释:指得道的人不以形相现于人前。借喻不在人前露脸或暴露身分。
诸如此类 zhū rú cǐ lèi
成语解释:许多像这种类型的。指与上述同类的。诸:一些;许多;如:像。
贼人胆虚 zéi rén dǎn xū
成语解释:比喻做了坏事的人心里总是不踏实。
侏儒观戏 zhū rǔ guān xì
成语解释:比喻自己没有主见,只是跟着别人说。
郑人买履 zhèng rén mǎi lǚ
成语解释:履:鞋。形容有的人脱离实际;只按教条办事。
众人摸象 zhòng rén mō xiàng
成语解释:比喻看问题总是以偏概全
哲人其萎 zhé rén qí wěi
成语解释:《礼记·檀弓上》:“孔子蚤作,负手曳杖,消摇于门,歌曰:‘泰山其颓乎,梁木其坏乎,哲人其萎乎!’既歌而入,当户而坐。子贡闻之,曰:‘……夫子殆将病也。’”后因以“哲人其萎”为贤者病逝之典,亦常用作慰唁之词。
至人无己 zhì rén wú jǐ
成语解释:至人:指道德修养极高的人。道德高尚的人能忘掉自己,适应客观
至人无梦 zhì rén wú mèng
成语解释:至人:指思想道德等方面达到最高境界的人。品德高尚的人,不会做想入非非的梦。
贼人心虚 zéi rén xīn xū
成语解释:指做了坏事的人,时刻胆战心惊,怕坏事败露。
至人遗物 zhì rén yí wù
成语解释:至人:思想道德修养很高的人。道德高尚的人能舍弃财物
郑人争年 zhèng rén zhēng nián
成语解释:年:年龄。比喻争论的事情既无根据,又无意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