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比喻的成语

电光朝露 diàn guāng zhāo lù
成语解释:一闪而过的电光,日出以前的露水。比喻存在不久的事物。
独鹤鸡群 dú hè jī qún
成语解释:一只鹤站在鸡群中。比喻一个人的才能或仪表超群出众。
鼎镬如饴 dǐng huò rú yí
成语解释:饴:麦芽糖,糖浆。受酷刑像吃糖一样。形容无所畏惧,视死如归。
断简残编 duàn jiǎn cánbiān
成语解释:断、残:不完整的;简:古代用以写字的竹、木片;编:细长皮条;指用它串简而成的书。残缺不全的书或文章;尤指古代的书籍。
蹈矩践墨 dǎo jǔ jiàn mò
成语解释:同“蹈矩循规”。
打家劫舍 dǎ jiā jié shè
成语解释:舍:居住的房子。成群结伙地到别人家里;用暴力抢夺财物。
斗量车载 dǒu liáng chē zài
成语解释:载:装载。用车载,用斗量。形容数量很多,不足为奇。
带砺河山 dài lì hé shān
成语解释:带:衣带。砺:磨刀石。河:黄河。山:泰山。黄河如衣带,泰山像磨刀石。这是永远不可能发生的事情。旧时表示所封爵位传之久远。含有江山永固之义。亦作“带河厉山”,“带砺山河”。
带砺山河 dài lì shān hé
成语解释:带:衣带;砺:磨刀石;山:泰山;河:黄河。黄河细得象条衣带,泰山小得象块磨刀石。比喻时间久远,任何动荡也决不变心。
栋梁之材 dòng liáng zhī cái
成语解释:可以做屋栋房梁的材料。比喻能够担当重任的人。
瞪目哆口 dèng mù chǐ kǒu
成语解释:睁大眼睛,张开嘴巴。形容惊呆的样子。
吊民伐罪 diào mín fá zuì
成语解释:吊:慰问;伐:讨伐。慰问受苦的人民,讨伐有罪的统治者。
动如参商 dòng rú cān shāng
成语解释:参、商:星名。参星出西方,商星出东方,二星此出彼没,不同时在天空中出现。比喻长时间的分离难以会面,如参星出西方,商星出东方。
洞如观火 dòng rú guān huǒ
成语解释:见“洞若观火”。
多如牛毛 duō rú niú máo
成语解释:多得像牛身上的毛。形容多得数不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