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比喻的成语

白首如新,倾盖如故 bái shǒu rú xīn,qīng gài rú gù
成语解释:白首:老年;倾盖:停车,初见。有人相识到老还是不怎么了解,有人初次见面却一见如故
屏声息气 bǐng shēng xī qì
成语解释:抑制着呼吸使不出声音。形容恭敬畏惧的神态。
鼻头出火 bí tóu chū huǒ
成语解释:形容意气风发;情绪激昂。
白头而新 bái tóu ér xīn
成语解释:指相交虽久而并不知己,像新知一样。同“白头如新”。
波委云集 bō wěi yún jí
成语解释:委:堆积。如波浪之相积,云层聚集。比喻众物聚集在一处
百无一失 bǎi wú yī shī
成语解释:失:差错;过错。形容十分把握;绝对不会出差错。也作“百不一失”、“万无一失”。
不修边幅 bù xiū biān fú
成语解释:修:修饰;边幅:本指布帛的边缘;借指人的仪表、衣着、生活作风。比喻不注意衣着、仪容的整饰。常指不拘小节;生活懒散。
本相毕露 běn xiàng bì lù
成语解释:原形完全显露了出来。
不相上下 bù xiāng shàng xià
成语解释:上下:比喻高低、好坏等。分不出高低。形容程度相等。
白云苍狗 bái yún cāng gǒu
成语解释:苍狗:黑狗。天上的白云顷刻间变成乌云;像黑狗一样。比喻世事变幻无常。
毕雨箕风 bì yǔ jī fēng
成语解释:原指民性如星,星好风雨,比喻庶民喜好人主的恩泽。后为颂扬统治者普施仁政之词。
拨云雾见青天 bō yún wū jiàn qīng tiān
成语解释:只有推开密布的云雾才能看到湛湛蓝天。比喻冲破黑暗,见到光明。
白衣秀士 bái yī xiù shì
成语解释:指未曾获得功名的书生。
鲍鱼之肆 bào yú zhī sì
成语解释:卖咸鱼的店。比喻坏人成堆的地方。
婢作夫人 bì zuò fū rén
成语解释:婢:侍女;夫人:主妇。旧时指在文艺方面虽刻意模仿别人,但才力和作品的规模总赶不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