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读书的成语

枕经籍书 zhěn jīng jí shū
成语解释:枕着经,垫着书。形容酷嗜读书,以书为伴。
朝经暮史 zhāo jīng mù shǐ
成语解释:经:指旧时奉为经典的书籍;史:指历史书籍。一天到晚诵读经史。形容勤奋读书。
摘句寻章 zhāi jù xún zhāng
成语解释:摘取、搜寻文章的片断词句。指读书局限于文字的推求。
招贤纳士 zhāo xián nà shì
成语解释:招:招收;贤:有德有才的人;纳:接受;士:指读书人。招收贤士,接纳书生。指网罗人才。
只要功夫深,铁杵磨成针 zhǐ yào gōng fū shēn,tiě chǔ mó chéng zhēn
成语解释:谚语。比喻只要有决心,肯下功夫,多么难的事也能做成功。
走蚓惊蛇 zǒu yǐn jīng shé
成语解释:蚓:蚯蚓。跑着的蚯蚓,惊走的蛇。形容矫健迅捷的笔势
照萤映雪 zhào yíng yìng xuě
成语解释:利用萤火虫的光和白雪的映照读书,形容刻苦地读书精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