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三国成语

道尽途殚 dào jìn tú dān
成语解释:同“道尽涂穷”。
道尽涂穷 dào jìn tú qióng
成语解释:谓无路可走,陷于绝境。
当今无辈 dāng jīn wú bèi
成语解释:目前没人能比得上。辈,比。
大计小用 dà jì xiǎo yòng
成语解释:用于大事的计策,结果只用在小事情上。表示计策没有充分发挥作用。
堤溃蚁穴 dī kuì yǐ xué
成语解释:小小的蚂蚁窝,能够使堤岸溃决。比喻小事不注意,就会出大乱子。
斗量车载 dǒu liáng chē zài
成语解释:载:装载。用车载,用斗量。形容数量很多,不足为奇。
丹青不渝 dān qīng bù yú
成语解释:丹、青:丹砂、青雘,是古代绘画中常用的两种颜料,不易褪色。始终不渝,光明显著。
荡气回肠 dàng qì huí cháng
成语解释:形容音乐或文辞婉转动人。也形容感情充沛而强烈。荡;摇荡。回;回旋。
刀枪剑戟 dāo qiāng jiàn jǐ
成语解释:戟:古代一种兵器,合戈、矛为一体,既能直刺,又能横击。古代用于砍、刺的四种常用兵器。亦用于泛指兵器。
豆萁燃豆 dòu qí rán dòu
成语解释:比喻兄弟相残。
大仁大义 dà rén dà yì
成语解释:形容为人宽厚,尊崇仁义。
读书百遍,其义自见 dú shū bǎi biàn,qí yì zì xiàn
成语解释:见:显现。读书上百遍,书意自然领会。指书要熟读才能真正领会
读书三余 dú shū sān yú
成语解释:余:冬者岁之余,夜者日之余,阴雨者晴之余。指读好书要抓紧一切闲余时间。
得失相半 dé shī xiāng bàn
成语解释:指利与弊同时存在,不相上下,基本相等。
断头将军 duàn tóu jiāng jūn
成语解释:比喻坚决抵抗,宁死不屈的将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