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宋朝成语

韩潮苏海 hán cháo sū hǎi
成语解释:指唐朝韩愈和宋朝苏轼的文章气势磅礴,如海如潮。
韩海苏潮 hán hǎi sū cháo
成语解释:指唐朝韩愈和宋朝苏轼的文章气势磅礴,如海如潮。
季常之癖 jì cháng zhī pǐ
成语解释:宋朝人陈糙,字季常,他的妻子柳氏脾气暴躁,醋性很大,陈很怕她。后称人怕老婆就说有“季常之癖”。
家无担石 jiā wú dàn shí
成语解释:十斗为一石,两石为一担。形容家里没有存粮。比喻家境困难。
笼络人心 lǒng luò rén xīn
成语解释:笼络:原是羁绊牲口的用具;引申为使用手段拉拢人。用权术耍手段以拉拢、驾驭别人。
苏海韩潮 sū hǎi hán cháo
成语解释:指唐朝韩愈和宋朝苏轼的文章气势磅礴,如海如潮。
甜言软语 tián yán ruǎn yǔ
成语解释:甜蜜温柔的话。
无可奈何花落去 wú kě nài hé huā luò qù
成语解释:对春花的凋落感到没有办法。形容留恋春景而又无法挽留的心情。后来泛指怀念已经消逝了的事物的惆怅心情。
有口难言 yǒu kǒu nán yán
成语解释:言:说。有嘴不能把话说出来。指由于某种原因只能把话藏在心里;不便或不敢说出来。
因难见巧 yīn nán jiàn qiǎo
成语解释:因:由于某种缘故;巧:巧妙。由于难而更显出技艺的巧妙。
一琴一鹤 yī qín yī hè
成语解释:原指宋朝赵抃去四川做官,随身携带的东西仅有一张琴和一只鹤。形容行装简少,也比喻为官清廉。
油然而生 yóu rán ér shēng
成语解释:油然:自然地;不由地;生:发生;产生。多指某种感情自然而然地产生。
一世之雄 yī shì zhī xióng
成语解释:雄:英雄豪杰。一个时代的英雄人物。
杳无音信 yǎo wú yīn xìn
成语解释:杳:不见踪影;没有迹象;音信:消息;回信。形容信息断绝;了解不到对方的情况。
真命天子 zhēn mìng tiān zǐ
成语解释:旧时所谓秉承天命降世的皇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