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战国成语

安步当车 ān bù dàng chē
成语解释:安:安详从容;不慌不忙。步:步行;当:代替。不慌不忙地步行;权当是乘车。又借指人能安于贫贱自行其乐。
案剑瞋目 àn jiàn chēn mù
成语解释:案:同“按”,握住;瞋目:瞪眼。手握宝剑,怒目而视
安然无恙 ān rán wú yàng
成语解释:安然:平安;恙:疾病;伤害;无恙:没有疾病、灾祸或事故。原指人平安没有疾病。现泛指经过动乱或灾害而平安无事;没有受到损害。
安危相易,祸福相生 ān wēi xiāng yì,huò fú xiāng shēng
成语解释:易:变易,转变。平安与危难互相转化,灾祸与幸福互为因果
安于磐石 ān yú pán shí
成语解释:安:安稳;磐石:巨石。像磐石一样安然不动。形容非常稳固
安于盘石 ān yú pán shí
成语解释:象盘石一样安然不动。形容安定稳固。
百步穿杨 bǎi bù chuānyáng
成语解释:百步:一百步以外;杨:指杨树的叶子。在百步之外射穿一片选定的杨树叶子。形容射箭技巧娴熟。
比比皆是 bǐ bǐ jiē shì
成语解释:比比:一个挨一个;引申为处处;到处;皆:全部。形容某种东西到处都是;很多。
卑辞重币 bēi cí zhòng bì
成语解释:卑:谦恭;重:厚;币:礼物。说谦虚的话,送厚重的礼。形容对人有所求。
不测之罪 bù cè zhī zuì
成语解释:指大罪,死罪。
百发百中 bǎi fā bǎi zhòng
成语解释:百:形容多;发:发射;也指射箭;中:正对上;恰恰合上。①指射箭技术高明;每次都能命中目标。②比喻料事准确;算计高明或做事有充分把握;绝不落空。
悲歌击筑 bēi gē jī zhù
成语解释:以之为典,抒写悲壮苍凉的气氛。
北宫婴儿 běi gōng yīng ér
成语解释:北宫:古代王后所居之宫;婴儿:指齐国孝女婴儿子。用作孝女的代称。
白虹贯日 bái hóng guàn rì
成语解释:虹:这里指的是“晕”(yùn);即日光通过云层中的冰晶时;经折射而形成的光圈;贯:穿。古人迷信;认为这种异常的天象;是天变将发的征兆;将有不平常的事件发生。
变化无穷 biàn huà wú qióng
成语解释:穷:尽;完;结束。变化多种多样;没有止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