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战国成语

不自量力 bù zì liàng lì
成语解释:量:估计。不能估计自己的力量。指过高估计自己的实力。
城北徐公 chéng běi xǘ gōng
成语解释:原指战国时期齐国姓徐的美男子。后作美男子的代称。
朝朝暮暮 cháo cháo mù mù
成语解释:从早到晚,天天如此,
尺寸之地 chǐ cùn zhī dì
成语解释:尺寸:形容数量少。面积狭小的封地。
尺寸之功 chǐ cù zhī gōng
成语解释:尺寸:形容数量少。微末的功劳。
尺短寸长 chǐ duǎn cù cháng
成语解释:比喻人或物各有长处,也各有短处。
惩羹吹齑 chéng gēng chuī jī
成语解释:羹:用肉、菜等煮成的汤;齑:细切的冷食肉菜。被热汤烫过嘴,吃冷食时也要吹一吹。比喻受到过教训,遇事过分小心。
才过屈宋 cái guò qū sòng
成语解释:屈、宋:战国楚文学家屈原和宋玉。比喻文才极高。唐·杜甫《醉时歌》“先生有道出羲黄,先生有才过屈宋。”宋·林正大《括酹江月》词:“道出羲黄,才过屈宋,空有名垂古。”
刺股悬梁 cì gǔ xuán liáng
成语解释:刺股:用锥子扎大腿;悬梁:以绳系头;悬屋梁上。用锥子刺大腿;把头发拴在房梁上。
刺虎持鹬 cì hǔ chí yù
成语解释:喻待机行事,一举两得。
辞金蹈海 cí jīn dǎo hǎi
成语解释:战国时,秦军围赵都邯郸,齐人鲁仲连以利害进说赵魏大臣,劝阻尊秦昭王为帝,并表示若秦王为帝,则自己将蹈东海而死。秦军退后,赵平原君以千金谢之,鲁仲连却不受,以为为人排难解纷而取酬,是商贾之事。见《史记·鲁仲连邹阳列传》。后以“辞金蹈海”比喻不慕富贵,慷慨有
春兰秋菊 chūn lán qiū jú
成语解释:春天的兰花;秋天的菊花;各自在自己开花的季节显示出秀美。比喻各擅其美;各有所长。
楚梦云雨 chǔ mèng yún yǔ
成语解释:楚王梦,云雨情。后比喻男女亲昵。
吹气胜兰 chuī qì shèng lán
成语解释:气息象兰花那样香。形容美女的呼吸。
长驱直入 cháng qū zhí rù
成语解释:驱:快跑;长驱:策马向很远的目的地前进;直入:不停顿地一直向前。军队以不可阻挡的威势快速地进军。形容进军迅速而顺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