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战国成语

层台累榭 céng tái lěi xiè
成语解释:层:重复,接连不断;累:重叠;榭:建在台上的房屋。形容建筑物错落有致
处堂燕鹊 chǔ táng yàn què
成语解释:比喻居安忘危的人
楚天云雨 chǔ tiān yún yǔ
成语解释:指巫山神女,或男女欢情
穿杨贯虱 chuān yáng guàn shī
成语解释:穿:穿透;贯:穿过。射穿杨柳叶和虱子。形容技艺高超,功夫深厚
寸有所长 cùn yǒu suǒ cháng
成语解释:寸比尺短,但用于更短处即显其长。比喻平平常常的人或事物,也会有他的长处。
楚腰纤细 chǔ yāo xiān xì
成语解释:楚腰:称妇人的细腰。形容美人的细腰,曲线玲珑。
沉灶产蛙 chén zào chǎn wā
成语解释:灶没与水中,产生青蛙。形容水患之甚。
尺泽之鲵 chǐ zé zhī ní
成语解释:比喻见识短浅的人。
道不拾遗 dào bù shí yí
成语解释:遗:丢失的东西。东西掉在路上没有人捡走;据为己有。形容社会风气很好。也作“路不拾遗”。
短兵相接 duǎn bīng xiāng jiē
成语解释:兵:武器。短兵:指刀、剑等一类短小武器。用刀、剑等一类短小武器近距离地面对面搏斗。形容敌我相近;战斗激烈。也比喻进行针锋相对的激烈斗争。
得寸得尺 dé cùn dé chǐ
成语解释:《战国策·秦策三》:“王不如远交而近攻,得寸则王之寸,得尺亦王之尺也。”谓或多或少皆有所得。后亦谓能得多少就得多少。
得尺得寸 dé chǐ dé cùn
成语解释:得:取得,获得。指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,得多少就是多少。
得寸进尺 dé cùn jìn chǐ
成语解释:得到了一寸又进一步得到一尺。比喻欲望越来越大;贪心不足。
地坼天崩 dì chè tiān bēng
成语解释:坼:开裂;崩:倒塌。地裂开,天崩塌。原指地震,后多比喻重大变故。
得寸则寸 dé cùn zé cùn
成语解释:得到一寸就是一寸。指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,得多少就是多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