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战国成语

二者必居其一 èr zhě bì jū qí yī
成语解释:居:占。只能在两者中选择其中的一种
粉白黛黑 fěn bái dài hēi
成语解释:粉白:在脸上搽粉,使脸更白;黛黑:画眉毛,使眉毛更黑。泛指女子的妆饰。
粉白黛绿 fěn bái dài lǜ
成语解释:泛指女子的妆饰。
粉白墨黑 fěn bái mò hēi
成语解释:以粉傅面、以黛画眉。谓女子修饰容颜。同“粉白黛黑”。
覆巢无完卵 fù cháo wú wán luǎn
成语解释:覆:翻倒。翻倒的鸟窝里不会有完好的卵。比喻灭门大祸,无一幸免。又比喻整体毁灭,个体也不能幸存。
吠非其主 fèi fēi qí zhǔ
成语解释:吠:狗叫。狗朝着外人乱叫。旧比喻各为其主。
傅粉施朱 fù fěn shī zhū
成语解释:搽粉抹胭脂。指打扮得很妖艳
冯驩弹铗 féng huān dàn jiá
成语解释:据《战国策·齐策四》载,齐人冯谖(《史记·孟尝君列传》引作“冯驩”)为孟尝君门客,不受重视。冯三弹其铗而歌,一曰:“长铗归来乎!食无鱼!”二曰:“长铗归来乎!出无车!”三曰:“长铗归来乎!无以为家!”孟尝君一一满足其要求,使冯食有鱼,出有车,冯母供养无乏
凤凰在笯 fèng huáng zài nú
成语解释:笯:鸟笼。凤凰被关在笼中。比喻有才能者不能施展报负。
奉令承教 fèng lìng chéng jiào
成语解释:奉:遵从;承:接受。遵从命令,接受指教。指完全按照别人的命令、意图去办事。
覆鹿寻蕉 fù lù xún jiāo
成语解释:覆:遮盖;蕉:同“樵”,柴。比喻把真事看作梦幻而一再失误。
扶老携幼 fú lǎo xié yòu
成语解释:扶:挽着;携:带着。搀着老人;领着小孩儿。形容男女老少成群结队欢迎、观看或逃难。后也用来形容关心照顾老人和孩子。
返朴归真 fǎn pǔ guī zhēn
成语解释:返:反回;回复;朴:未加工的木料;引申为质朴;归:返回、回归;真:天然。回复事物初始的自然状态。
反璞归真 fǎn pǔ guī zhēn
成语解释:璞:蕴藏有玉的石头,也指未雕琢的玉;归:返回;真:天然,自然。去掉外饰,还其本质。比喻回复原来的自然状态。
方枘圆凿 fāng ruì yuán záo
成语解释:枘:榫头;圆凿:圆榫眼;卯眼。方形的榫头;圆形的卵眼。比喻格格不入、不相容、不适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