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战国成语

冠盖相望 guān gài xiāng wàng
成语解释:冠盖:指仁宦的冠服和车盖,用作官员代称;相望:互相看得见。形容政府的使节或官员往来不绝。
毂击肩摩 gǔ jī jiān mó
成语解释:肩膀和肩膀相摩,车轮和车轮相撞。形容行人车辆往来拥挤。
干将莫邪 gān jiàng mò yé
成语解释:干将、莫邪:古代宝剑名。锋利的宝剑的代称。
甘苦与共 gān kǔ yǔ gòng
成语解释:甘苦:欢乐和痛苦;与共:共同在一起。共同享受欢乐与幸福,共同承担痛苦与磨难。
过门不入 guò mén bù rù
成语解释:经过家门而不回家。形容忠于职守,公而忘私。
公平无私 gōng píng wú sī
成语解释:办事公平,没有私心。
顾犬补牢 gù quǎn bǔ láo
成语解释:比喻事情出了差错,宜及时设法补救。
攻无不克 gōng wú bù kè
成语解释:克:攻下。没有攻占不下来的。形容力量无比强大。
攻无不克,战无不胜 gōng wú bù kè,zhàn wú bù shèng
成语解释:攻:攻打;克:攻克。没有攻占不下来的。形容力量无比强大。
攻无不取,战无不胜 gōng wú bù qǔ,zhàn wú bù shèng
成语解释:没有攻占不下来的。形容力量无比强大。
诡形奇制 guǐ xíng qí zhì
成语解释:奇特、怪异的形体。
桂薪玉粒 guì xīn yù lì
成语解释:典出《战国策·楚策三》:“苏秦之楚,三日乃得见乎王。谈卒,辞而行。楚王曰:‘寡人闻先生,若闻古人。今先生乃不远千里而临寡人,曾不肯留,原闻其说。’对曰:‘楚国之食贵于玉,薪贵于桂,谒者难得见如鬼,王难得见如天帝。今令臣食玉炊桂,因鬼见帝。’”后以“桂薪玉
瑰意琦行 guī yì qí xíng
成语解释:瑰:美石,比喻珍贵;琦:美玉,比喻珍奇,美好。指高明的思想和不平常的行为。
高枕而卧 gāo zhěn ér wò
成语解释:垫高枕头安心地睡觉。形容无忧无虑。平安无事。
归真反璞 guī zhēn fǎn pú
成语解释:归:返回;真:天然,自然;璞:蕴藏有玉的石头,也指未雕琢的玉。去掉外饰,还其本质。比喻回复原来的自然状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