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小学常考易错成语

鹤发童颜 hè fà tóng yán
成语解释:鹤发:白白的头发;童颜:红红的面色。满头白发;面色像孩童一样红润。形容老年人气色好;有精神。
和风细雨 hé fēng xì yǔ
成语解释:温和的风和细小的雨。本指自然现象;现多指用和缓的态度和方式处理问题。
湖光山色 hú guāng shān sè
成语解释:湖水风光;山峦秀色。形容山水景色之美。
花红柳绿 huā hóng liǔ lǜ
成语解释:红红的花儿;绿绿的柳条。形容春天明媚的景色;也形容颜色鲜艳多彩。
挥汗如雨 huī hàn rú yǔ
成语解释:众人用手抹汗;挥洒的汗水像雨点一样。形容人多、拥挤。也形容因天热或劳动而出汗很多。
花花世界 huā huā shì jiè
成语解释:指热闹繁华的地方或灯红酒绿寻欢作乐的场所。也泛指人世间。含贬义。
鸿鹄之志 hóng hú zhī zhì
成语解释:鸿鹄:天鹅。天鹅所有的志向。比喻远大志向。
慌慌张张 huāng huāng zhāng zhāng
成语解释:形容举止慌乱;不稳重。
厚今薄古 hòu jīn bó gǔ
成语解释:厚:推崇,重视;薄:轻视,怠慢。重视现代的,轻视古代的。多用于学术研究方面。
狐假虎威 hú jiǎ hǔ wēi
成语解释:假:假借;凭借。狐狸借着老虎的威风去吓唬其他野兽。比喻凭借别人的威势来欺压人。
挥金如土 huī jīn rú tǔ
成语解释:挥:散、出。指散出金钱好像散出泥土一样。形容极端浪费。
虎口拔牙 hǔ kǒu bá yá
成语解释:在老虎嘴里拔牙。比喻冒着极大危险去做某一事情。
虎口余生 hǔ kǒu yú shēng
成语解释:从老虎嘴里逃出的生命。比喻经历极大的危险;侥幸保全了性命。
画龙点睛 huà lóng diǎn jīng
成语解释:画龙之后再点上眼睛。比喻在关键地方简明扼要地点明要旨;使内容生动传神。也比喻在整体中突出重点。
汗流浃背 hàn liú jiā bèi
成语解释:浃:湿透。汗水流得湿透背衣。形容闷热或干活卖力气。也形容极度惶恐或羞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