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小学常考易错成语

鹤立鸡群 hè lì jī qūn
成语解释:像仙鹤立在鸡群之中。比喻才能或仪表出众。
狐群狗党 hú qún gǒu dǎng
成语解释:与狐;狗结群为党。比喻勾结在一起的坏人。
浩如烟海 hào rú yān hǎi
成语解释:浩:广大;众多;烟海:茫茫大海。指广大繁多如茫茫烟海。形容书籍、资料、文献等非常丰富。
焕然一新 huàn rán yī xīn
成语解释:焕然:形容有光彩。光彩夺目;给人一种全新的感觉。形容出现了崭新的面貌;显得很光彩。
虎视眈眈 hǔ shì dān dān
成语解释:眈眈:注视的样子。像老虎一样凶狠地注视着。形容心怀不良;伺机攫取。
胡思乱想 hú sī luàn xiǎng
成语解释:胡:乱;随意。不切实际;毫无根据地瞎想。
海誓山盟 hǎi shì shān méng
成语解释:指着山、海发誓;订立盟约。表示要象高山大海一样永恒不变。多指男女相爱相许时的誓约。誓:誓言;盟:盟约。也作“山盟海誓”。
画蛇添足 huà shé tiān zú
成语解释:画蛇时添上脚。喻指徒劳无益;多此一举。
火树银花 huǒ shù yín huā
成语解释:火树:火红的树;指树上挂满灯彩;银花:银白色的花。指灯光闪亮;绚丽灿烂。
花团锦簇 huā tuán jǐn cù
成语解释:锦:有彩色花纹的丝织品;簇:丛聚;聚成一团。指花朵、锦绣汇聚在一起。原指华丽高贵的服饰。形容五彩缤纷、繁华艳丽的景色。也形容衣饰华美的人群或文章辞藻华丽。
虎头蛇尾 hǔ tóu shé wěi
成语解释:头大像老虎一样;尾巴像蛇一样细。比喻做事有始无终;起初声势很大;后来劲头很小。
还我河山 huán wǒ hé shān
成语解释:表示决心从侵略者手中夺回本属于自己的国土。
含辛茹苦 hán xīn rú kǔ
成语解释:茹:吃;辛:苦。形容备受艰难;忍受痛苦。也作“茹苦含辛”。
化险为夷 huà xiǎn wéi yí
成语解释:原指将险阻化为平坦;后多指使危险转变为平安。夷:平坦;平安。
胡言乱语 hú yán luàn yǔ
成语解释:指没有根据,不符实际的瞎说,或说胡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