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小学常考易错成语

车水马龙 chē shuǐ mǎ lóng
成语解释:车络绎不绝;有如流水;马首尾相接;好像游龙。形容沿途车马很多;成群结队;繁华热闹的场面。也作“马龙车水”。
承上启下 chéng shàng qǐ xià
成语解释:承:承接;启:引出;开始。承接上面的;并引出下面的。多指文章的结构。也泛指把事业或学问接过来传下去。
谄上欺下 chǎn shàng qī xià
成语解释:谄:讨好,奉承;欺:欺压。讨好上司,欺压下级。
从善如流 cóng shàn rúliú
成语解释:从:听从;善:指高明正确的意见和建议;如流:像水从高处流下那么快。听从高明正确的意见和建议就像水从高处流下来一样顺畅。形容乐于接受别人提出的正确意见。
彻头彻尾 chè tóu chè wěi
成语解释:彻:通;透。从头到尾;自始至终;完完全全。
藏头露尾 cáng tóu lù wěi
成语解释:头藏起来;却把尾巴露出来了。比喻遮遮掩掩或躲躲闪闪;不肯把真实情况全暴露出来。也作“露尾藏头”。
长吁短叹 cháng xū duǎn tàn
成语解释:吁:叹气。长声、短声不住地叹气。多为人心情烦闷、郁结不舒的表现。也作“短叹长吁”。
促膝谈心 cù xī tán xīn
成语解释:促:挨近;促膝:膝盖挨近膝盖。形容面对面靠近坐着;亲密地交谈心里话。
绰约多姿 chuò yuē duō zī
成语解释:绰约:姿态优美的样子。形容女子体态的美。
沉鱼落雁 chén yú luò yàn
成语解释:沉:使下沉;落:使落下。原指女子貌美;使游鱼下沉;使飞雁降落;不敢与之比美。后来形容女子容貌美丽动人。
晨钟暮鼓 chén zhōng mù gǔ
成语解释:暮:傍晚。佛教规矩,寺里晚上打鼓,晚上敲钟。比喻可以使人警觉醒悟的话。
嗤之以鼻 chī zhī yǐ bí
成语解释:嗤:讥笑。用鼻子发出冷笑声;表示轻蔑;看不起。也作“以鼻嗤之”。
姹紫嫣红 chà zǐ yān hóng
成语解释:姹:美丽;嫣:妖艳;美好。形容各色的美丽花朵争相斗妍。也作“嫣红姹紫”。
调兵遣将 diào bīng qiǎn jiàng
成语解释:调动军队;派遣将领;或是调动、安排人力。
打草惊蛇 dǎ cǎo jīng shé
成语解释:打草时惊动伏在草中的蛇。原比喻惩治甲方以警告乙方或甲受到打击惩处;使乙感到惊慌。后多比喻行动不慎不严密而惊动对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