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人物外貌的成语

岸然道貌 àn rán dào mào
成语解释:指严肃的神态。
白发苍苍 bái fà cāng cāng
成语解释:苍苍:灰白色。形容年迈而头发花白。
白发红颜 bái fà hóng yán
成语解释:颜:脸色。头发斑白而脸色红润。形容老年人容光焕发的样子
不苟言笑 bù gǒu yán xiào
成语解释:苟:苟且;随便。不随便说笑。指态度庄重、严肃。
不慌不忙 bù huāng bù máng
成语解释:不慌张;不忙乱。
不拘小节 bù jū xiǎo jié
成语解释:不拘:不拘泥;不限制;小节:琐碎的生活小事。不拘泥于生活琐事。指人在生活小事上不大在乎。
不拘形迹 bù jū xíng jī
成语解释:形容言谈举止无拘无束,自由自在。
冰肌玉骨 bīng jī yù gǔ
成语解释:像冰一样的肌肤;像玉一样的骨骼。形容女性肌肤洁白细腻。也形容梅、水仙、荷花等鲜艳洁净。
步履蹒跚 bù lǚ pán shān
成语解释:蹒跚:走路一瘸一拐的样子。形容走路腿脚不方便,歪歪倒倒的样了。
步履维艰 bù lǚ wéi jiān
成语解释:步履:行走;维:文言句首中助词;无实义;艰:困难。行走十分困难。也作“步履艰难”。
白龙鱼服 bái lóng yú fú
成语解释:白龙化为鱼在渊中游。比喻帝王或大官吏隐藏身分,改装出行。
鼻青脸肿 bí qīng liǎn zhǒng
成语解释:鼻子发青,脸都肿起来,形容被打得很惨
不衫不履 bù shān bù lǚ
成语解释:衫:上衣;履:鞋子。不着上衣;不穿鞋子;衣着不整齐。引申指居住条件或饮食设备简陋。也比喻洒脱;疏放;毫无拘束之态。多指人的举止或诗文、字画的风格。
比手划脚 bǐ shǒu huà jiǎo
成语解释:比:比拟。形容说话时用手势示意或加强语气
不修边幅 bù xiū biān fú
成语解释:修:修饰;边幅:本指布帛的边缘;借指人的仪表、衣着、生活作风。比喻不注意衣着、仪容的整饰。常指不拘小节;生活懒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