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仰慕的成语

高山景行 gāo shān jǐng xíng
成语解释:高山:比喻道德崇高;景行:大路,比喻行为正大光明。指值得效法的崇高德行。
高山仰止 gāo shān yǎng zhǐ
成语解释:高山:比喻高尚的品德。比喻对高尚的品德的仰慕。
令人神往 lìng rén shén wǎng
成语解释:令:使得;神往:心里向往憧憬。某种景象使人很向往、羡慕。
闻名不如见面 wén míng bù rú jiàn miàn
成语解释:只听名声不如见面更能了解。
心驰神往 xīn chí shén wǎng
成语解释:整个心思都奔向那里。形容思想集中在追求和向往的事情或地方上。心:心思;驰:奔向。
先睹为快 xiān dǔ wéi kuài
成语解释:睹:看见。以能尽量早看到为快乐。形容急切盼望看到。
相见恨晚 xiāng jiàn hèn wǎn
成语解释:为见面相识太晚而遗憾。形容与新结交的朋友相处十分投合。
心往神驰 xīn wǎng shén chí
成语解释:谓一心向往。
心向往之 xīn xiàng wǎng zhī
成语解释:对某个人或事物心里很向往。向往:想望;之:古汉语代词。
相知恨晚 xiāng zhī hèn wǎn
成语解释:相知:相互了解。认识太晚了。形容新交的朋友十分投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