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思虑的成语

惨淡经营 cǎn dàn jīng yíng
成语解释:惨淡:费尽心思;经营:筹划;组织。原指作画下笔之前;精心构思;计划布局。后形容苦费心思去谋划、经营管理某事。
聪明反被聪明误 cōng míng fǎn bèi cōng míng wù
成语解释:自以为聪明反而被聪明耽误或妨害了。
成竹在胸 chéng zhú zài xiōng
成语解释:成竹:现成完整的竹子。画竹前竹的全貌已在胸中。比喻在做事之前已经拿定主义。
度德量力 duó dé liàng lì
成语解释:度:衡量。衡量自己的品德;估计自己的能力。指办事要充分考虑自己的威信和力量。
殚精竭虑 dān jīng jié lǜ
成语解释:用尽精力;费尽心思(殚;竭:用尽;虑:心思)。
殚精竭力 dān jīng jié lì
成语解释:犹殚精毕力。
费尽心机 fèi jìn xīn jī
成语解释:心机:心思;计谋。指用尽了心思。形容千方百计地谋算。
费力劳心 fèi lì láo xīn
成语解释:耗费气力和心思。
绞尽脑汁 jiǎo jìn nǎo zhī
成语解释:绞:挤;用;尽:完。形容用尽了心机;想尽了一切办法。
计上心来 jì shàng xīn lái
成语解释:计谋涌上心头
揆情度理 kuí qíng duó lǐ
成语解释:揆、度:揣测、估计;情、理:人的常情和事理。依据情理来推测、估计。也作“揆情度事”。
苦思冥想 kǔ sī míng xiǎng
成语解释:绞尽脑汁,深沉地思索。
苦心经营 kǔ xīn jīng yíng
成语解释:苦心:用心劳苦。经营:筹划;安排。用尽心思筹划安排。
灵机一动 líng jī yī dòng
成语解释:灵机:灵巧;灵活的心思。形容灵敏机智;突然想出办法或主意。
劳心焦思 láo xīn jiāo sī
成语解释:费尽心机,苦思焦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