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慌乱的成语

不知所措 bù zhī suǒ cuò
成语解释:措:安置;处理。不知道怎么办才好。形容受窘或发慌的状态。也作“莫知所措”、“未知所措”。
仓皇失措 cāng huáng shī cuò
成语解释:仓皇:匆忙而又慌张;措:措置;安排。指忙乱惊慌得不知怎么办才好。
颠倒衣裳 diān dǎo yī cháng
成语解释:颠倒:上下倒置;衣裳:古时上为衣,下为裳。形容匆忙而乱了顺序。
方寸已乱 fāng cùn yǐ luàn
成语解释:方寸:指心。心绪纷乱。
慌不择路 huāng bù zé lù
成语解释:势急心慌,顾不上选择道路。
慌手忙脚 huāng shǒu máng jiǎo
成语解释:见“慌手慌脚”。
惊慌失措 jīng huāng shī cuò
成语解释:失措:举止失去常态;不知如何是好。形容惊恐慌张;不知如何是好。
惊慌失色 jīng huāng shī sè
成语解释:见“惊惶失色”。
举止失措 jǔ zhǐ shī cuò
成语解释:措:安放,放置。举动失常,不知如何办才好。
六神无主 liù shén wú zhǔ
成语解释:六神:道家指主宰人心、肺、肝、肾、脾、胆的神;无主:没有主意;不知如何是好。形容心慌意乱;惊慌失措。
毛手毛脚 máo shǒu máo jiǎo
成语解释:做事粗心,不细致。
蒙头转向 mēng tóu zhuàn xiàng
成语解释:蒙:迷糊;昏迷;转向:迷失方向。形容头脑昏迷;不清晰。
茫无头绪 máng wú tóu xù
成语解释:茫:形容水或其它事物很多;没有边际;头绪:复杂纷乱的事情中的条理。形容一点头绪也没有;或事情摸不到边;不知从何而起。
屁滚尿流 pì gǔn niào liú
成语解释:形容极度恐惧、惊惶;失去自禁。有时也形容忙得不可开交。
气急败坏 qì jí bài huài
成语解释:上气不接下气;狼狈不堪;慌张失措的样子。形容羞怒、狼狈的样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