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才气的成语

百不当一 bǎi bù dāng yī
成语解释:当:抵挡。一百个抵挡不住一个
抱宝怀珍 bào bǎo huái zhēn
成语解释:怀:藏有。比喻人具有美好的品德、才能。
八斗之才 bā dǒu zhī cái
成语解释:八斗:指量多;才:才华。旧时比喻人才学丰富;诗文多而华美。
百里挑一 bǎi lǐ tiāo yī
成语解释:在一百个里挑选出一个。形容相貌或才能特别突出。
不食人间烟火 bù shí rén jiān yān huǒ
成语解释:食:吃;烟火:熟食。比喻人有出世之想或诗画立意高超,言词清丽
百无一能 bǎi wú yī néng
成语解释:什么都不会做。
百无一是 bǎi wú yī shì
成语解释:是:对的;正确的。一点正确的地方也没有。
初出茅庐 chū chū máo lú
成语解释:茅庐:草屋。原意指诸葛亮感念刘备三顾茅庐的诚意;接受邀请;就任军师;首战用计火烧博望坡;大败曹兵;立下了战功。后比喻刚进入社会或工作岗位;缺乏经验。
材大难用 cái dà nán yòng
成语解释:原意是能力强难用于小事。后形容怀才不遇。
才高八斗 cái gāo bā dǒu
成语解释:才:文才。形容人文才很高。
才高意广 cái gāo yì guǎng
成语解释:意:意愿;理想;广:广阔;远大。才学很高;志向远大;却难于成就大事业。
才华盖世 cái huá gài shì
成语解释:盖:覆盖。才能很高;远远超出当代的人。
出口成章 chū kǒu chéng zhāng
成语解释:章:篇章。话出口就能成文章。形容口才好或文思敏捷。也作“出言有章”、“脱口成章”、“出言成章”。
出类拔萃 chū lèi bá cuì
成语解释:出:超过;类:同类;拔:超出;萃:草丛生的样子;比喻聚集在一起的人或物。超出那一类;高出那一群。形容人的品德、才能超出同类之上。
初露锋芒 chū lù fēng máng
成语解释:锋芒:刀剑的刃口和尖端;多比喻事物的尖利部分;引申为人的棱角和锐气。比喻刚开始显露出自己的力量或才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