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七的成语

七张八嘴 qī zhāng bā zuǐ
成语解释:同“七嘴八张”。
七嘴八张 qī zuǐ bā zhāng
成语解释:形容人多语杂。
七贞九烈 qī zhēn jiǔ liè
成语解释:旧时形容妇女无比贞节刚烈,宁死不失身。
七纵七禽 qī zòng qī qín
成语解释:亦作“七纵七擒”。相传三国时诸葛亮出兵南方,曾七次生擒酋长孟获,又七次释放,终于使孟获心悦诚服。《三国志·蜀志·诸葛亮传》“亮率众南征,其秋悉平”裴松之注引《汉晋春秋》:“亮至南中,所在战捷。闻孟获者,为夷、汉所服,募生致之。既得,使观于营陈之间,问曰:
七纵七擒 qī zòng qī qín
成语解释:见“七纵七禽”。
人生七十古来稀 rén shēng qī shí gǔ lái xī
成语解释:稀:稀少。七十岁高龄的人从古以来就不多见。指得享高寿不易。
三寸鸟,七寸嘴 sān cùn niǎo,qī cùn zuǐ
成语解释:比喻能说会道(多用于讽刺)。
三分似人,七分似鬼 sān fēn sì rén,qī fēn sì guǐ
成语解释:詈词。骂人长相难看。
三分像人,七分似鬼 sān fēn xiàng rén,qī fēn sì guǐ
成语解释:骂人的话。骂人长相难看。
三分像人,七分像鬼 sān fēn xiàng rén,qī fēn xiàng guǐ
成语解释:形容人长相丑陋,也指人遭疾病或其折磨后不成人样子。
三魂七魄 sān hún qī pò
成语解释:魂:旧指能离开人体而存在的精神;魄:旧指依附形体而显现的精神。道家语,称人身有“三魂七魄”。
三江七泽 sān jiāng qī zé
成语解释:泛指江河湖泽。
三毛七孔 sān máo qī kǒng
成语解释:《史记 扁鹊仓公列传》唐张守节正义:“心重十二两,中有七孔,三毛,盛精汁三合,主藏神。”因以“三毛七孔”指心思,心机。
说七说八 shuō qī shuō bā
成语解释:总之,不管怎么说
三蛇七鼠 sān shé qī shǔ
成语解释:比喻为害的东西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