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偏正式成语

不测之祸 bù cè zhī huò
成语解释:测:估计。估计不到的灾祸,多指死亡
兵车之会 bīng chē zhī huì
成语解释:春秋时齐桓公争霸,屡次与诸侯会盟,其中在鲁僖公年间的四次,齐国带有军队,你为“兵车之会”。
不次之迁 bù cì zhī qiān
成语解释:次:顺序,等第;迁:官位升迁。比喻超出常规的提升官级。
不逞之徒 bù chěng zhī tú
成语解释:不逞:不得志,不如意;徒:人(含贬义)。因心怀不满而闹事捣乱的人。
不此之图 bù cǐ zhī tú
成语解释:此:这个;图:图谋,计划。不打算做此事或不考虑这个问题
不次之位 bù cì zhī wèi
成语解释:次:顺序,等级;位:职位,地位。指对于有才干的人不拘等级授予重要职位
不臣之心 bù chén zhī xīn
成语解释:不臣:不守臣子的本分,封建社会中不忠君。意指不忠君的思想。后也指犯上作乱的野心。
不测之忧 bù cè zhī yōu
成语解释:测:预测;忧:忧患。指意外的祸患
不测之渊 bù cè zhī yuān
成语解释:测:测量,估计;渊:深潭。不可测量的深渊。比喻危险的境地
不测之罪 bù cè zhī zuì
成语解释:指大罪,死罪。
不得不尔 bù dé bù ěr
成语解释:得:能;尔:如此。不得不这样
笔底春风 bǐ dǐ chūn fēng
成语解释:形容绘画、诗文生动,如春风来到笔下。
笔底超生 bǐ dǐ chāo shēng
成语解释:犹言笔下超生。超生:佛家语。为了免使他人受难,书写时,在用意和措词方面都给予宽容或开脱。
背道而驰 bèi dào ér chí
成语解释:背:背向;道:道路;方向;驰:奔跑。朝着相反的方向奔跑。比喻彼此方向不同;目的完全相反。
倍道而进 bèi dào ér jìn
成语解释:倍:加倍;道:行程。形容加快速度前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