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神态的成语

岸然道貌 àn rán dào mào
成语解释:指严肃的神态。
不动声色 bù dòng shēng sè
成语解释:动:变动;声:说话的声音;色:脸色。内心活动丝毫没有在语言和神情上流露出来。形容镇静、沉着。也作“声色不动”、“不露声色”。
屏声息气 bǐng shēng xī qì
成语解释:抑制着呼吸使不出声音。形容恭敬畏惧的神态。
怆地呼天 chuàng dì hū tiān
成语解释:怆:悲伤,凄楚。悲痛地呼天喊地。形容极其悲痛绝望的神态。
从容自若 cóng róng zì ruò
成语解释:沉着镇静,神态自若
怆天呼地 chuàng tiān hū dì
成语解释:悲痛地呼天喊地。形容极其悲痛绝望的神态。同“怆地呼天”。
低唱浅斟 dì chàng qiǎn zhēn
成语解释:低唱:轻柔地歌唱;斟:喝酒。听人轻柔地歌唱,并自在地慢慢饮酒。形容一种安乐自在的神态。
道貌岸然 dào mào àn rán
成语解释:道貌:正经;严肃的外貌;岸然:高傲;严肃的样子。形容神态庄重;外貌严肃正经。现多用于讽刺故作正经表里不一的伪君子。也作“岸然道貌”。
大摇大摆 dà yáo dà bǎi
成语解释:走路时身子摇摆;乱晃。形容举动无所顾忌;扬扬自得的样子。
大义凛然 dà yì lǐn rán
成语解释:临难不苟的节操令人敬畏;不可侵犯。形容为了正义而坚强不屈。大义:正义、正气;凛然:严肃使人敬畏的样子。
耳不旁听 ěr bù páng tīng
成语解释:两耳不往旁边听。形容专心致志的神态
扼腕长叹 è wàn cháng tàn
成语解释:用手握腕,长声叹息。形容情绪激动的神态。
扼腕兴嗟 è wàn xīng jiē
成语解释:扼腕:用手握腕;嗟:感叹。用手握腕,长声叹息。形容情绪激动发出叹息的神态
高情逸态 gāo qíng yì tai
成语解释:高情:高雅的情致。逸态:安闲的神态。高雅的情致,安逸的神态。
魂不附体 hún bù fù tǐ
成语解释:魂:灵魂;魂魄。迷信的人认为人魂魄一离体;就失去知觉;无法行动。形容受到极大的惊吓;恐惧万分。有时也形容受到极大的诱惑;不能自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