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地貌的成语

街头巷尾 jiē tóu xiàng wěi
成语解释:指大街小巷。
康庄大道 kāng zhuāng dà dào
成语解释:康庄:宽阔、通达的大路。宽阔平坦、四通八达的道路。常用以比喻光明的前途。
龙盘虎踞 lóng pán hǔ jù
成语解释:盘:曲、绕;踞:蹲或坐。像龙盘绕;像虎蹲坐。形容地势险要雄伟。
龙蟠虎踞 lóng pán hǔ jù
成语解释:象龙盘着,象虎蹲着。形容地势雄伟险要。特指南京。
名山大川 míng shān dà chuān
成语解释:著名的高山和大河。
七高八低 qī gāo bā dī
成语解释:形容道路不平坦。
穷山恶水 qióng shān è shuǐ
成语解释:穷山:荒山。恶水:有害的河。指贫瘠偏僻的荒山;水质不良未曾治理的河流。形容恶劣的自然条件。
穷山僻壤 qióng shān pì rǎng
成语解释:比喻荒远偏僻贫穷之地。亦作“穷乡僻壤”、“穷村僻壤”、“穷陬僻壤”。
千山万壑 qiān shān wàn hè
成语解释:壑:山沟。许许多多的山和沟。
穷乡僻壤 qióng xiāng pì rǎng
成语解释:指荒远偏僻的地方。
犬牙交错 quǎn yá jiāo cuò
成语解释:错:杂、交叉。比喻交界线很曲折;象狗牙那样参差不齐。也比喻情况复杂;双方有多种因素参差交错。
千岩竞秀 qiān yán jìng xiù
成语解释:岩:山崖;竞:竞赛。重山叠岭的风景好象互相比美。形容山景秀丽。
四面八方 sì miàn bā fāng
成语解释:八方:指四方四隅;即东、南、西、北四方;东南、东北、西南、西北四隅;泛指周围。指周围各个方面或各个地方。
束马悬车 shù mǎ xuán chē
成语解释:束马:把马蹄包起,防止马滑倒;悬车:把车子钩牢,以防脱落。把马脚裹起来,把车吊上山去。形容走山路的艰险情况。
四通八达 sì tōng bā dá
成语解释:通、达:畅通无阻。四面八方都有路可通。形容交通便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