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热闹的成语

沸沸扬扬 fèi fèi yáng yáng
成语解释:沸沸:水翻滚的样子;扬:掀动;升腾。开水翻滚;气泡升腾的样子。比喻人声喧扰、议论纷纷。形容熙来攘往;非常热闹的情景。
蜂拥而上 fēng yōng ér shàng
成语解释:像成群的蜂拥挤着飞过来一样。形容许多人一起涌上前。
纷至沓来 fēn zhì tà lái
成语解释:纷:多;杂乱;沓:重复;多。形容接连不断地到来。
毂击肩摩 gǔ jī jiān mó
成语解释:肩膀和肩膀相摩,车轮和车轮相撞。形容行人车辆往来拥挤。
鼓乐喧天 gǔ yuè xuān tiān
成语解释:鼓:弹奏。喧天:声音大而嘈杂。弹奏着各种乐器,声响大得直冲云天。
观者如堵 guān zhě rú dǔ
成语解释:堵:墙壁。形容观看人数众多。
观者如市 guān zhě rú shì
成语解释:形容观看的人多。
观者如云 guān zhě rú yún
成语解释:观看的人就象行云一样密集。形容围看的人非常多。
挥汗成雨 huī hàn chéng yǔ
成语解释:挥:洒,泼。用手抹汗,汗洒下去就跟下雨一样。形容人多。
户限为穿 hù xiàn wéi chuān
成语解释:户限:门槛;为:被。门槛都踩破了。形容进出的人很多。
济济一堂 jǐ jǐ yī táng
成语解释:济济:人多的样子;堂:大厅。形容很多的人汇聚在一起。
接袂成帷 jiē mèi chéng wéi
成语解释:袂:衣服袖子。帷:帷帐,帷幕。衣袖连接起来,可以形成帷幕。形容人口众多,城市繁华。
金吾不禁 jīn wú bù jìn
成语解释:金吾:秦汉时执掌京城卫戍的地方官。本指古时元宵及前后各一日,终夜观灯,地方官取消夜禁。后也泛指没有夜禁,通宵出入无阻。
接踵比肩 jiē zhǒng bǐ jiān
成语解释:踵:脚后跟。脚跟相接,肩膀相碰。形容人很多,相继不断。
接踵而至 jiē zhǒng ér zhì
成语解释:踵:脚后跟;接踵:足跟相接。后头的人脚尖挨上前头人的脚跟;一个跟着一个来到。形容人特别多;络绎不绝。或事情连续不断地发生。也作“继踵而至”、“接踵而来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