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热闹的成语

随踵而至 suí zhǒng ér zhì
成语解释:踵:脚后跟。一个跟着一个前来。形容人来得多,接连不断。
万人空巷 wàn rén kōng xiàng
成语解释:本指家家户户的人都奔向一个地方;以致住宅空荡荡的。现多指很多的人聚在一起;致使街巷都空了。形容轰动一时的盛况。
项背相望 xiàng bèi xiāng wàng
成语解释:项:颈项。原指前后相顾。后多形容行人拥挤,接连不断。
悬灯结彩 xuán dēng jié cǎi
成语解释:悬:挂;彩:彩球,彩带。挂着灯笼,系着彩球。形容节日、喜庆的景象。
熙来攘往 xī lái rǎng wǎng
成语解释:熙、攘:喧闹、纷乱的样子。人来人往;喧闹纷杂。
熙熙攘攘 xī xī rǎng rǎng
成语解释:熙熙:和乐的样子;攘攘:纷乱的样子。形容人来人往;非常热闹。
鱼贯而出 yú guàn ér chū
成语解释:像游鱼那样连贯着出现。
张灯结彩 zhāng dēng jié cǎi
成语解释:挂上灯笼;系上彩绸。形容喜庆的景象。
座无虚席 zuò wú xū xí
成语解释:虚:空;席:座席;座位。座位没有空着的;形容出席的人很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