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丰富的成语

无所不包 wú suǒ bù bāo
成语解释:包:包容。没有什么不被包括。形容包含的东西非常多。
无所不容 wú suǒ bù róng
成语解释:没有什么不能容纳。极言其宽广。
无所不有 wú suǒ bù yǒu
成语解释:没有什么没有的。即应有尽有。
无所不在 wú suǒ bù zài
成语解释:到处都存在,到处都有。
蔚为大观 wèi wéi dà guān
成语解释:形容事物美好繁多;给人一种盛大的印象。蔚为:草木茂盛;大观:盛大的景象。
形形色色 xíng xíng sè sè
成语解释:形容事物类别很多;各种各样的都有。形形:原指生出这种形体;色色:原指生出这种颜色。
眼花缭乱 yǎn huā liáo luàn
成语解释:缭乱:纷乱。眼睛看见复杂纷繁的事物而发花、迷乱。
应接不暇 yìng jiē bù xiá
成语解释:暇。空闲。风景好看;东西好而多;看不过来;或人、事物太多;来不及接待、应付。
洋洋大观 yáng yáng dà guān
成语解释:洋洋:盛大、众多的样子;大观:丰富多彩的景象。形容事物繁多;丰富多彩;气象宏大;非常可观。
应有尽有 yīng yǒu jìn yǒu
成语解释:应该有的都有。形容十分齐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