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复杂式成语

刑于之化 xíng yú zhī huà
成语解释:指以礼法对待。后用以指夫妇和睦。
杨穿三叶 yáng chuān sān yè
成语解释:《战国策·西周策》:“楚有养由基者,善射,去柳叶者百步而射之,百发百中。”原谓射技高超。后亦喻兄弟三人相继科举及第。
鸢堕腐鼠 yuān duò fǔ shǔ
成语解释:鸢:俗称老鹰。比喻骄奢必败
伊何底止 yī hé dǐ zhǐ
成语解释:同“伊于胡底”。
杨虎围匡 yáng hǔ wéi kuāng
成语解释:《史记·孔子世家》:“扞孔子呴将适陈,过匡……匡人闻之,以为鲁之阳虎。阳虎尝暴匡人,匡人于是遂止孔子。孔子状类阳虎,拘焉五日。”杨,通“阳”。后因以“杨虎围匡”指因貌似而产生误会。
以荷析薪 yǐ hé xī xīn
成语解释:《左传·昭公七年》:“古人有言曰:‘其父析薪,其子弗克负荷。’”原谓父亲劈柴,儿子不能承受担当。后以“以荷析薪”比喻继承父业。
衣锦褧衣 yì jǐn jiǒng yī
成语解释:锦衣外面再加上麻纱单罩衣,以掩盖其华丽。比喻不炫耀于人。
倚酒三分醉 yǐ jiǔ sān fēn zuì
成语解释:倚:倚仗。仗着喝点酒就装出醉态来。形容借一点因由,故意扩大事态
以快先睹 yǐ kuài xiān dǔ
成语解释:犹言先睹为快。语本唐韩愈《与少室李拾遗书》:“朝廷之士,引颈东望,若景星凤皇之始见也,争先睹之为快。”
彝伦攸斁 yí lún yōu dù
成语解释:彝伦:伦常;攸:语助词;斁:败坏。伦常败坏
妖里妖气 yāo lǐ yāo qì
成语解释:形容女人装束奇特、举止轻狂而不正派
一声不吭 yī shēng bù kēng
成语解释:一句话也不说
以天下为己任 yǐ tiān xià wéi jǐ rèn
成语解释:把国家的兴衰治乱作为自己的责任。
夷为平地 yí wéi píng dì
成语解释:夷:拉平,铲平。铲平使成一块平地
眼腰黄赤 yǎn yāo huáng chì
成语解释:黄:金色的腰带;赤:红色的官服。眼前是红色的官服,腰中是金色的腰带。指荣华富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