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狼的成语

狼子兽心 láng zǐ shòu xīn
成语解释:比喻凶暴的人用心残忍,有如野兽
狼子野心 láng zǐ yě xīn
成语解释:狼子:狼崽子;幼小的狼;野心:野兽凶残的本性。狼崽子虽小却有野兽的凶残本性。比喻坏人凶残的秉性或疯狂的欲望。
前门拒虎,后门进狼 qián mén jù hǔ,hòu mén jìn láng
成语解释:比喻赶走了一个敌人,又来了一个敌人。
前门去虎,后门进狼 qián mén qù hǔ,hòu mén jìn láng
成语解释:比喻赶走了一个敌人,又来了一个敌人。同“前门拒虎,后门进狼”。
前怕狼,后怕虎 qián pà láng,hòu pà hǔ
成语解释:比喻胆小怕事,顾虑太多。
驱羊战狼 qū yáng zhàn láng
成语解释:喻以弱击强。
如狼牧羊 rú láng mù yáng
成语解释:如同狼放养羊一般。比喻官吏残酷地欺压人民。
如狼如虎 rú láng rú hǔ
成语解释:见“如狼似虎”。
如狼似虎 rú láng sì hǔ
成语解释:像狼虎一样。比喻非常凶暴。
鼠窜狼奔 shǔ cuàn láng bēn
成语解释:形容狼狈逃跑的情景。
豕窜狼逋 shǐ cuàn láng bū
成语解释:狼狈逃窜貌。
声名狼藉 shēng míng láng jí
成语解释:声名:名誉;名声;狼藉:传说中狼群垫草而卧;起来时把草踏乱以消灭痕迹。后借以形容散乱;引申为破败得不可收拾。形容声望和名誉败坏到极点;不可收拾。
豕突狼奔 shǐ tū láng bēn
成语解释:豕:猪;突:猛冲。象猪那样冲撞,象狼那样奔跑。形容成群的坏人乱冲乱撞,到处搔扰。
鼠心狼肺 shǔ xīn láng fèi
成语解释:形容心肠阴险狠毒。
使羊将狼 shǐ yáng jiàng láng
成语解释:将:统率,指挥。派羊去指挥狼。比喻不足以统率指挥。也比喻使仁厚的人去驾驭强横而有野心的人,这要坏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