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

嫁犬逐犬 jià quǎn zhú quǎn
成语解释:谓出嫁女子唯夫是从。
就事论事 jiù shì lùn shì
成语解释:就:按照。指按照事情本身来评论是非得失。也指只评事情的现象;不涉及事情的本质和做事的指导思想。
将心比心 jiāng xīn bǐ xīn
成语解释:将:把。用自己的心地比照别人的心地。比喻设身处地替别人着想。
今夕何夕 jīn xī hé xī
成语解释:今夜是何夜?多用作赞叹语。谓此是良辰。
今月古月 jīn yuè gǔ yuè
成语解释:指月亮古今如一,而人事代谢无常。
旧雨今雨 jiù yǔ jīn yǔ
成语解释:原意是,旧时,每逢下雨宾客也来,而现在一遇雨就不来了。后以“旧雨新雨”代指老友新交。
口服心服 kǒu fú xīn fú
成语解释:指从内心及口头都表示信服
靠山吃山,靠水吃水 kào shān chī shān,kào shuǐ chī shuǐ
成语解释:比喻自己所在的地方有什么条件,就依靠什么条件生活。
立人达人 lì rén dá rén
成语解释:立:建树,成就;达:发达,显贵。旧指帮助人建立功业,提高地拉。
轮焉奂焉 lún yān huàn yān
成语解释:形容房屋高大众多
买空卖空 mǎi kōng mài kōng
成语解释:①指商业活动中的一种投机买卖行为。投机者根据某种货物或股票、证券的涨落行情;通过经济人或交易所乘机买进或卖出;而买卖双方都没有货物或现款的进出;只是到期就进出之间的差价结算盈亏;从中获取暴利。②比喻一无所有而进行招摇撞骗的各种投机活动。
卖空买空 mài kōng mǎi kōng
成语解释:买卖双方都没有货、款进出,只就到期的进出之间的差价结算盈亏。比喻投机倒把的行为
南阮北阮 nán ruǎn běi ruǎn
成语解释:指聚居一处而贫富各殊的同族人家。
南枝北枝 nán zhī běi zhī
成语解释:南枝向暖,北枝受寒。比喻彼此处境的苦乐不同。
念兹在兹 niàn zī zài zī
成语解释:念:思念;记念;兹:此;这个。念念不忘某件事。